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幸福

   时光匆匆,流年似水。不知不觉中,我长大了。童年的记忆像一片片枯落的树叶,可里面仍留有幸福的光亮。即使那段时光已悄然逝去,但在我眼中的,那片片“叶子”依然翠得耀眼。      还记得,当初那个蹦蹦跳跳的小女孩总爱睁开好奇的眸子仰望蔚蓝的晴空,想融入那片蓝,总爱和春风嬉戏,看调皮的雨滴在春风中飘荡,落入泥土,孕育新的生命。那时的天很蓝,那时的草很绿。现在,我依然爱蓝天,爱雨水。爱蓝天,心情总会变蓝。爱雨水,它洗刷了沉淀在我心底的失落和忧愁。     成功是幸福,失败也是幸福,那是一种酸楚的甜蜜。在任何时候,都要有勇气对自己说:“我不怕失败,怕的是短暂的成功,我的目标在前方,我有爬起来的信心,因为我心中还亮着灯火。”人生充满荆棘和坎坷,在漫漫长途中,我们要充满信心,满怀希望,敢于面对。给予自己光亮吧,让我们一起踏上爱的道路,寻找幸福。      幸福是春天萌生的希望,心中有个绿的梦;幸福是夏天盛开的荷花,身虽出自淤泥,心却那么纯洁;幸福的是秋天凋落的树叶,虽然枯旧,可依然充满热情,想要重新燃烧自己的生命;幸福是冬天冻结的希望,到了春天,它依然还会发亮……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5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观《地道战》有感
       《下雨的记忆》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田园交响曲作文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诚信
    感悟母爱作文300字
    发烧的感悟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感悟青春作文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感悟生命作文300字
    感悟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