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平凡的小村庄,虽然我的家乡没有什么名胜古迹,也没有大都市的繁荣昌盛……,但是,我的家乡有郁郁葱葱的树木,争奇斗艳的鲜花,嫩绿的小草,湛蓝的天空和清新的空气,还有勤劳朴实的人们。  
  在这平凡而又普通的村庄里,有我童年最美好的回忆,有我童年最美好充实的生活。不仅如此,我的家乡四季风景如画。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田野里,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嫩嫩的,绿绿的,望眼看去像一片绿色的地毯。树木发芽了,像是小孩刚剃的短发;路旁的柳树挂着嫩绿的枝条,在微风的吹拂下,犹如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  
   家乡的夏天,蓝天高高,白云飘飘,和风阵阵,大地绿绿,鸟声欢欢。早晨的露水晶莹透亮,如珍珠、如翠玉、又如女童的泪水。  
   家乡的秋天,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黄灿灿的稻田里,时不时还会传来农民伯伯的欢笑声。秋天的树木都穿上了迷彩服,有红的,有黄的。微风吹过,犹如漫天大雪悄然而至;又像只只彩蝶悠然飞舞。地上的落叶犹如金色的地毯。  
  冬天,银色的雪花终于落下来了,大片大片的雪花时起时伏,像一只只银白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像一个个淘气的小精灵在打闹;又像仙女们撒下的玉叶银花。  
   我的家乡四季都是这么美丽,家乡的四季是我人生的乐园。  
   在这小而平凡的村庄里。编织了我童年缤纷的梦。家,包含了太多的情愫,乡,蕴藏太多的滋味。家乡是一杯老酒,一壶香茶。家乡是朴实的,也是饱满的,如梦幻般存在,却是那么真实,触手可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5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观《地道战》有感
       《下雨的记忆》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田园交响曲作文
       人生三部曲作文
       辅成囝囡游老城作文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我爱读书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我家的金鱼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我爱家乡的公园作文
    我家是个动物园作文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家的露台作文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