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老师来了

       新老师来了  
  “叮铃铃”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从楼下飞速的冲向教室里,静静地等待易老师的到来。等了一会儿易老师还没有来,有几个调皮的同学在教室里乱跑。突然,门外传来了笃笃的脚步声,那几个同学飞速跑回座位上,我纳闷了:易老师铮铮男子汉,怎么会有高跟鞋的声音了?  
   在我纳闷的时候,一位年轻的女教师从门口一闪而进。这位女教师走到讲台前告诉大家,易老师因为有事而不能教大家了,今后由她带作文课。这位女教师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原来这位女老师姓张。  
   我的目光不停的打量着这位女老师:她长得瘦高瘦高的,留着一头乌黑的卷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炯炯有神,我觉得这位女老师并不怎么厉害,我想以后可以在教室里肆无忌惮的胡作非为了。  
   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打消了我这一个念头。张老师低头一看,桌子上布满了粉笔灰,地上到处都是垃圾。笑容立刻从老师的脸上消失了,老师皱起眉头,大声问道:“今天该谁值日,为什么不扫地?”潘豪同学吞吞吐吐地说:“老师今天该我值日。”潘豪立刻下楼去拿扫帚和抹布,片刻,他拿着抹布就向教室冲,老师一见,更生气了,厉声喝问:“你为什么不打报告?”潘豪同学只好出门打报告才进来。这改变了我对新老师的看法,原来老师也不是好惹的。我内心不由产生了一丝害怕。  
正式上课了,张老师带着大家齐声朗读《信誉》这篇课文。读完后,老师让大家分段朗读。轮到潘豪朗读时,他把好几个字都给读错了。大家都为潘豪担心起来:他刚刚冲撞了老师,现在又把字给读错了,老师一定会严惩的。可是老师并没有惩罚潘豪,而是走在他面前耐心得给他正音,老师教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把字音读准为止。张老师的做法让我对她有了一个新的认识,让我对她的偏见改变了许多。张老师给同学们讲课的方法独特新颖别有一番风味,只通过一节课,我就喜欢张老师给我上课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5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观《地道战》有感
       《下雨的记忆》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田园交响曲作文
       人生三部曲作文
       辅成囝囡游老城作文
       风景就在我身边作文
       中国人,自信起来——中国梦,我…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我给老师画画像作文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给郑老师的一封信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老师对我的爱作文300字
    多变的老师作文6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3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