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娘,我的疯子娘  
     这是一篇近期在众多中文论坛中被转载的帖子,而且每一次的转贴,都赢得惊人的点击率。每一个回复的内容都与“哭”字有关。多数人读后,都哭了。在网上文字铺天盖地相互湮灭的今天,这个帖子无数次被泪水擦亮,受到持久的关注。  
 
  这就是网络文学的灵魂所在。尽管随意而为的涂鸦之作比比皆是,但情之所感心性袒露的表达氛围,也时时造就“孤篇盖全唐”的精品。  
 
  推许得有些过了?我不这样认为。还记得曾经的爱吗?还有过真正的感动吗?如果忘了的话,看看这个帖子,然后,哭吧。  
 
 
文/树儿  
 
序  
 
  23年前,有个年轻的女子流落到我们村,蓬头垢面,见人就傻笑。因此,村里的媳妇们常对着那女子吐口水,有的媳妇还上前踹几脚,叫她“滚远些”。可她就是不走,依然傻笑着在村里转悠。那时,我父亲已有35岁。他曾在石料场干活被机器绞断了左手,又因家穷,一直没娶媳妇。奶奶见那女子还有几分姿色,就动了心思,决定收下她给我父亲做媳妇,给我家“续上香火”。父亲虽老大不情愿,但看着家里这番光景,咬咬牙还是答应了。结果,父亲一分未花,就当了新郎。  
 
尽管娘的奶胀得厉害,可我没能吃到娘的半口奶水   
 
  娘生下我的时候,奶奶抱着我,瘪着没剩几颗牙的嘴欣喜地说:“这疯婆娘,还给我生了个带把儿的孙子。”只是,我一生下来,奶奶就把我抱走了,而且从不让娘靠近。  
 
  娘一直想抱抱我,多次在奶奶面前吃力地喊:“给,给我……”奶奶没理她。我那么小,像个肉嘟嘟,万一娘失手把我掉在地上怎么办?毕竟,娘是个疯子。每当娘有抱我的请求时,奶奶总瞪起眼睛训她:“你别想抱孩子,我不会给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5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观《地道战》有感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梦我的梦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我的本领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我的周末我做主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english,我想和你做朋友
    我的小区作文
    如果可以,我——愿意放弃
    我的小伙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