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周末我做主

  又到了周五下午放学时,同学们都像出了笼的小鸟,向家里飞奔着。你看这些被“解放”了的同学们,有的同学嘴里哼着歌;有的同学三五成群的聊着这个周末怎么玩;有的同学飞快的跑回家,准备玩电脑、看电视;还有的同学就是那些低着头、苦着脸,回家等待着残酷命运到来的苦命孩子了!  
  很不幸,我就是最后一种——等待着残酷命运的苦命孩子。我刚一回家,就迎来了老妈激动地眼神。她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拽着我,便质问起来:“你想不想学舞蹈啊?”“不想!”我给了老妈一个很干脆的回答。但我的话刚说完,我就发现妈妈的脸渐渐由“晴”转“阴”了,便立马改口道:“——才怪呢。”  
  妈妈一听便知道我不乐意。便开始了她的长篇辩论:“学舞蹈多么好呀!你看看你胖成啥样了?也得渐减肥了!你看看你们班谁谁谁……”“好,好,好!我很高兴去学!”我皮笑肉不笑地给了老妈一个大大的笑脸,便上了妈妈的车,去向舞蹈学习班去了。  
  你看看我周六这一天忙得:学琴、学英语、学唱歌。现在又加上一个舞蹈班……。哎!  
  一天下来,我已经累得全身就像散了架一样。回家的路上,我滔滔不绝地向老妈说着今天的新闻:“英语课上一个同学下课没去wc,上课要去,老师不让,差点尿裤子啦!”“舞蹈老师对我特别关照,同学们也愿意和我玩。”……妈妈听了以后,笑着对我说:“其实,上这些特长课很有趣的,只要你把它们想成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就……”“嗯嗯!”我开心地说。  
  以后,每周五放学回家,都是高高兴兴的!因为——我已经喜欢上了去特长班了,所以——我的周末我做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2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进端午节作文
       拥抱阳光作文
       小跳蚤们的跳蚤书市作文
       坑人的跳蚤书市作文
       难忘那辆三轮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小城大爱作文
       人间自有真情在作文
       那站立,是生命特有的姿态作文
       一座不朽的丰碑作文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我的小区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赞美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我的朋友“牛板筋”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伟大的理想,我的理想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