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游欢乐谷作文

今天是个大晴天,我和一些同学和家长们一起去上海欢乐谷玩。
   早晨,我兴奋地坐上了车子去上海欢乐谷。到了欢乐谷,我们买好了门票进去了,我看见里面五颜六色、美丽非凡。
   看着身边的牌子,我有点焦急,因为这点时间不能玩全部的地方呀!只能玩一个地方,玩哪一个呢?这让我六神无主。最后我决定玩蚂蚁王国了。
   蚂蚁王国里面五彩缤纷、灯光闪烁,有许多乐趣,我先玩转转杯。我坐在大型杯子里,然后杯子转来转去,感觉天在动。后来我玩北极探险,我手中拿着玩具qiang,找要打的红点子,结束游戏以后,工作人员告诉我:我和爸爸得了一千三百六十三分,我高兴得直跳。蘑菇船我和爸爸也冲出记录得了第三名。
   蚂蚁王国里还有许多好玩的项目,比如:跳袋鼠、丸串串、跳青蛙……让我最感兴趣的是看三维电影,我带上眼镜,听广播说:“我们现在放城堡秘密。”放电影了,我们看见很多小动物在扔蛋糕,小松鼠说国王都是瑞士国的,恰恰好除了小松鼠其他动物都不是瑞士国的,这样他们就打起来了。忽然从小兔子的礼物上面出现了一张魔法地图,出现的正是它们所在的城堡。它们刚想问小兔子,可是已经在城堡下了。这时魔法地图自己下来了“我我我我”,地图说话了!小动物们马上把地图给踩破了,它们立刻长出了一对翅膀,翅膀带它们去了一个山洞并且告诉它们:小兔关在里面,把小兔子救出来,千万别告诉他关于我的事迹。小兔子救出来了,他们被翅膀送走了,它们来到一个荒岛,因为饥渴它们一直挖呀挖,竟然挖出了一袋森林宝藏地图,它们又立刻去找宝藏了。
   欢乐谷真好玩,希望大家都去玩一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8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意义的义卖作文
       五一去钓鱼作文
       配眼镜作文
       和小树比身高作文
       小学生活感悟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骑自行车游西湖作文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美丽的西溪湿地博物馆作文
       生命因勇气而坚强作文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我感到了温暖
     过去了,不会回来
     我们家全是“坏蛋”
    欢乐的运动会
    难忘的太湖欢乐园作文
    济东欢乐游
    欢乐的音乐会作文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方特欢乐世界作文
    欢乐六一作文400字
    关于欢乐的作文
    欢乐园
    欢乐的夏令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