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朋友“牛板筋”

  说起这个“牛板筋”呀你们可能不知道,而她就是我的朋友---刘经纬!  
 她很聪明,留着斜留海,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还有一双有神的眼睛,你不要看她下课时嘴巴喳喳哇哇,可是在上课的时候却摇身一变,变成了认真听讲的乖学生,  
 这不,下课时,我们开始唱歌,可这个“牛板筋”却搞怪起来,一会学徐良,一会儿又学龚玲娜,那表情,那动作,真的是爆笑到极点。不过,不要看她平时那么“神经”,其实也很聪明。看到一题很多算式,很麻烦的数学题,她却思路清晰,很快就做出来了。但是她有时候也聪明反被聪明误,比如一道痕简单的数学题却因她一时犯马虎而做错了。  
 聪明的“牛板筋”胆子也比较大,有一次我们几个看恐怖的鬼片时,别人都吓的抱在一起,可“牛板筋”却说有什么可怕                 的。                              
 不过胆大的“牛板筋”也有胆小的一面,那天她相约我到同学家里做客,我们欢欣鼓舞的走了一半,“咦,我们这是到哪了,好像迷路了耶!”“牛板筋”抚着额头笨笨的说,我悲愤地仰首望天,“不会吧,你又犯马虎啊,”最后在好心人的指引下,终于把我们两个大“盲人”带到了同学家的路口,正要进入路口,突然,“汪汪汪”旁边一家养的狗凶神恶煞地冲着我们叫着,“牛板筋”吓得立马掉头就跑,我连忙追上她,她喘着气对我说:“习之悦…我们…还是不去了吧!”我一听,便对“牛板筋”说:“我们不能就这样放弃,这样吧,我们去找人能帮帮我们的人。”突然,我看到一位老奶奶,便对她说明了情况。那老奶奶便把我们带了过去。后来,"牛板筋''告诉我,那只凶恶的小狗的名字叫乖乖,我听后,有如晴天霹雳,雷倒了。                                     “牛板筋”,一个有聪明,有时犯点小马虎,又大方,爱唱歌的女孩就是我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4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远亲不如近邻
       亲爱的母校,再见了
       西瓜炸弹
       童年之梦
       品《三国》,话曹操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作文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美丽大丰作文
       我的日记作文
       梦在前方(四)作文
     
     浅谈黄果树瀑布的美
     清明奠英烈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我的朋友“牛板筋”
     远亲不如近邻
     亲爱的母校,再见了
     西瓜炸弹
     童年之梦
     玩玻璃珠作文
     朋友最真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我的超级购物狂妈妈作文300字
    朋友最真
    伟大的理想,我的理想
    三年级作文我的妈妈600字
    我的小植物作文
    朋友,让我们道声再见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我的小帅哥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