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之梦

     童年是场梦,梦里有我们五彩缤纷的画卷。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憧憬的美好时光的未来  
     童年,多么美好的一个词,我们在这个词里欢快的歌唱,在这个词里尽情的玩耍。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我们在童年时,哭过,笑过。酸甜苦辣,我们都曾经经历过。谁不爱童年?童年是一些美好的回忆,纵使这些回忆是使自己伤心过的,但是,现在想起来,都是甜的。  
     我爱童年,因为他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是我所喜欢的,也是我不曾喜欢的。即使是这样,我也是爱童的。  
     想起自己学抢着,闹着,只是为了个冰淇淋;生日时,同学来参加生日派对,把蛋糕抹在自己身,自己也毫不退让,我们追着,闹着。多么开心快乐。  
     想起自己和朋友,曾经因为一些小事就哭,就闹;想起和朋友看电视时,看到好美的事物就觉得开心,看到立人痛苦的电视就一起哭……  
     啊,童年,我爱你。童年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可以永远的在妈妈的怀抱里撒娇。我希望时光倒流,我还可以享受自己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一样,享受妈妈温暖的怀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4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三国》,话曹操作文
       《皇帝的新装》续作文
       理想点亮人生作文
       美丽大丰作文
       我的日记作文
       梦在前方(四)作文
       转眼十二年作文
       学会珍惜作文
       爱,在路上作文
       二十年后的春节作文
     
     浅谈黄果树瀑布的美
     清明奠英烈
     难忘的六年小学生活
     我的朋友“牛板筋”
     远亲不如近邻
     亲爱的母校,再见了
     西瓜炸弹
     童年之梦
     玩玻璃珠作文
     朋友最真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有爱在人间
    回味无穷的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毒害金鱼
    童年时的回忆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2013-3-2童年划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