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那一份执著,我还记得  
因为亲情,所以执着,那份温暖人心的爱,令我刻骨铭心……。  
那天,阳光夹带着微凉的风。我理应可以不穿外套的,但……。我正赶在去补习的路上,走在大街上,微凉的秋风让我打了个寒颤。忽然,妈妈就追上了我,把外套……。往我手里塞,我固执的说;“不用,不用,天气不是很冷。”但妈妈不客气地拉着我;“一定要穿!等一回儿会刮大风的。”我不耐烦,把外套胡乱地塞在背包里,妈妈却比我还固执,像只打不死的小强。她皱着眉:“你必须现在穿!不然感冒了怎么办?“她眼里充满着担忧,闪烁着若有若无的光,带着一丝又一丝的执着,让人捉摸不透,我无奈地摇了摇头,只好穿上……。      
狂风大作,补完习,真应了妈妈那张乌鸦嘴。但……真起了作用呢!我走在大街上,路上没有几个人,或许是天气太冷了,我快步走着,拢了拢外套风在我耳边“呼呼”地刮,但我想起了妈妈,那份执著的爱,风吹拂着我的刘海,挡住了我的视线,我只能微微地看清前面的去路。忽然,一个狭长的身影跑了过来,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喘着粗气:“我怕你冷,给你带来了毛衣,顺便接你回家。”那份关切,执著,真好……我心中涌起了浓浓的幸福感  
好不容易才回到家,原来,那份爱,是永恒不变的,那份爱,一直在我身边。只是我没有发觉而已……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乐于助人的同桌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为你守候作文
       忆廊•疾逝•流光作文
       距离作文
       朋友,你快点长作文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那份执著,我还记得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乐于助人的同桌
     有趣的义卖
     投球的启示
     舅妈的另一种爱
     老鼠和猫
     期中考试的悲与喜
     五元钱
     就算有乌云,也挡不住它的光
    关于执著的作文
    心中的那份感激
    唤醒心灵深处的那份坚强
    莫要辜负那份情
    我心中的那份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