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梦 我的梦  
  我说着中国话;我写着方块字;我学着中国史;我吃着中国菜;我穿着中国衣……我从出生开始,一直快活地在这个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土地——中国上生活着。我是一个中国人,理所当然有着中国梦。  
  我们中国以物产丰富、地大物博为豪,以峰峦起伏的青山和晶莹明澈的绿水为荣,更因为我们身为龙的传人而骄傲。古老的文明以及灿烂的文化已照亮全世界,让世界对我们为之惊叹。中国古人留下的诗句都透露着一腔诗情;一股正气。祖先们的光辉我们是忘不了的,不说那古代的伟大发明,就说说诗文:李白、白居易、杜甫,他们传递于我们的,是那一行行文字中的激情与豪迈,又不失风度,都是绝世佳品。有这几点,就足以能让我的中国梦自豪了。  
  很多伟人的中国梦都是自豪的,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等,都是怀着一个中国梦,也是我的梦:将中华崛起,将中国富强起来,成为一个强国之路。  
  当然,“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直空想着,只是泛泛而谈的讨论国家大事终究会耽误国家发展,只有真正的脚踏实地的做事才能够兴盛国家。神舟飞天;蛟龙出海;嫦娥奔月;蘑菇云朵冲天而起;北京申奥成功,奥运会金牌稳居前二;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正是国家兴之路的基础,强国之梦的前提。但是,最近的钓鱼岛事件,引起了我们中国人民的愤怒,为什么日本要侵占钓鱼岛呢,因为他们有美国撑腰。而且日本发表言论称,三天就可以消灭中国海军,太狂妄了!日本还借朝鲜发射卫星,把大批金刚级和爱国者3导弹部署到东海前线,欲挑起战争!我觉得,中国应该加大派海监船、飞机立体全方位巡航钓鱼岛,给日本以颜色,一旦日军军舰敢开进钓鱼岛,我军必拿日本祭旗。保钓爱国!正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日本敢走出第一步,我们就要走出第二步、第三步。让它感到得不偿失,才能望而却步。中华民族一向不畏强暴、不屈不挠、自强不息、愈挫愈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5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地道战》有感
       《下雨的记忆》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田园交响曲作文
       人生三部曲作文
       辅成囝囡游老城作文
       风景就在我身边作文
       中国人,自信起来——中国梦,我…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缓慢而优雅地成长作文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中国传统文化作文
    《感动中国》观后感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的面积很大作文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中国死海作文
    中国翰园碑林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中国精神颂
    论中国教育之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