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足球pk赛

  如约的一天到来了!连续一周终于有一个晴天了!虽然不是太阳当红,但也不像前几天一样雨哗哗的下不停。今天是足球赛pk!我们班正热血沸腾的欢呼着。最为关注的当然是一个在教室里乱跑一气的杨林了!杨林是在我们班中最想、最赞成、最喜欢足球的人!因为杨林可是我们班的“国宝”级人物,可谓是我们班的奇葩。对于这一个机会来说,杨林当然不会放手的啦!  
  看,好戏上演了!我们班正和一班打得热火朝天!本来我可以是他们其中的一员,但我这个马虎的性子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忘了穿运动鞋了!唉~看来我只能当一回解说员啦!  
  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我们回归正题!他们正踢来踢去不分胜负的时候,突然一班的其中的一人(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一个大脚把球从他的场地一下子踢到我们的场地。他们班的另一人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我们班的场地上。正好拿球就落到了那位同志的脚,好像他们是窜通一气的一样,唉~我晕,我简直无语了!哪位同志正在不辞“辛苦”运球的时候,我的耳边旁响起了一阵如天上打雷一般的声音,我不禁回来望了一眼,原来我们班的女生正为我们班的男生喊加油,那场面简直就一个字“爽!”我们班的女生是不可小视的!  
  好!那位同志实在是幸苦了,运了那么久的球!如果你愿意的话就可以放下这个球,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比赛还在举行!我们班男生一听到我们班女生的助威立刻用尽全身十八般武艺去挡那一球!结果还是进了!  
  最后,我们班几次的拼搏,结果出来了,我们球进了一球,而一般却进了两球,我们班每一个人都很失落都围着一次足球赛而不开心!我等着夜幕的降临同时也等着美好一天的开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我的梦
       观《地道战》有感
       《下雨的记忆》
       我的中国梦,我的创新梦作文
       田园交响曲作文
       人生三部曲作文
       辅成囝囡游老城作文
       风景就在我身边作文
       中国人,自信起来——中国梦,我…
       中国梦,我的梦作文
     
     娘,我的疯子娘《转载》
     难忘的小学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感悟幸福
     是女孩多好
     我爱我家乡
     my house
     新老师来了
     足球pk赛
     中国梦我的梦
    国际象棋大“pk”
    精彩的小足球赛作文
    我是一个足球迷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足球赛——友情
    激烈的足球赛作文
    我是足球冠军作文
    踢足球给我的启示
    小足球赛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