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本领作文

我们班的同学各有各的本领,如有的会画画,有的会唱歌,有的会跳舞,有的会下棋等等……而我的本领是会游泳!
   有一次暑假里,爸爸带我去游泳馆玩。一进游泳池,我就不敢动。啊,我忽然发现,水好深!我又发现别的小朋友都套了个游泳圈,于是我也套上了游泳圈。“啪!”的一声。我跳进了游泳池,慢吞吞地左手划开一点水,右手划开一点水。过了一会儿,我发现这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啊!我暗暗有了一个念头,一定要学会游泳!于是,在后面的一个暑假里,我让妈妈都给我报了游泳班。终于挨到暑假了,我便学起游泳来。一开始游地还算不错,后来却遇到了大麻烦了。我们在浅水池里学漂浮,可是我一点掌握不好!不是憋不住气了,就是怎么了。但是我还是不掉以轻心,认认真真地练习着。啊,真的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一个暑假过去了,终于让我完成了愿望,学会了游泳!
   这就是我的本领,不过爸爸说我游泳的姿势不标准,有点像“狗爬式”,我一定还要加强练习,练好这个本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5/1902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动物园真美丽作文
       摘桑果作文
       身边的真情
       我真羞愧
       my hometown
       新诸葛亮三气周瑜之一气周瑜
       天台上的少女
       唐善宇的第156次“呐喊”
       池鱼思故渊
     
     运动会真快乐作文
     动漫节作文
     玩石头剪子布游戏作文
     我的本领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激烈的运动会作文
     惊魂一刻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有意义的春游作文
     看妈妈做晚饭作文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我的周末我做主
    谁的本领大
    我的小区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赞美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我的朋友“牛板筋”
    我的奥数老师作文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