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可以,我——愿意放弃

  “妈咪,你干嘛然我肚肚这种破烂学院啊!人家想读武术学院嘛!一位少女正和他妈咪谈话中。“不行,整天打架,你还想不想个女孩啊!明天乖乖地帮我去雪樱学院报到,否则,你知道的!”一听这话,女孩只好作罢。  
  次日,雪樱学院中人声鼎沸。xx说“喂,你听说了吗?我们学院要来一位转学生哦!听说——比校花大人还要漂亮啊!”x草痴说“真的吗?”“这能有假!”雪樱学院的学生都按照校长的吩咐在校门口迎接一位转学生的来到。  
  “嘟嘟嘟”一辆汽车停在了雪樱学院的门口。车门打开了。一直穿着高跟鞋的脚出来了。一位少女走了出来。她的美,无可比喻。齐腰紫发散在两边。头上扎着一个骷髅发卡。一双清澈的眼睛,紫色的眸子,长长的睫毛,冰冷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白暂的皮肤似乎吹弹可破,手臂上还有一个骷髅(别误会那时刺青)一双粉红色的细高跟鞋,高挺的鼻子,齐碎的刘海乖巧的垂下,粉红性感的嘴唇让人感到脸红。她扫视了一下那队伍,就走了进去。校长在门口迎接着。她走进去校长也跟着,校长恨不得把自己的笑容都摘下来给那位少女。而她却什么也不管。径直走到给她安排好了的班级。  
  教室。门忽然被推开。正在讲课的老师不禁给吓到了,同学们都齐刷刷的转过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97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梦!我们的梦作文
       今天的球赛让我难过作文
       一节班队课的随想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母亲作文
       插 班 生作文
       夏令营记作文
       让生活更低碳作文
       历险记作文
       “非典”时期母亲节,寄给妈妈一…
     
     我…说不出口《一》
     妈妈是个热心肠
     续写《穷人》(转载)
     浅谈夜色的美
     人生●苦茶
     四季之美
     过去~
     哑舍2锟铻刀1(转载)
     如果可以,我——愿意放弃
     有趣的拼句游戏作文
    《如果我重读小学》
    如果有忘情水,我愿用我永生
    如果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家!也可以如此温暖
    理想可以成为现实作文
    如果我会飞作文
    我可以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