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活的意义在于什么?有人这么问,却始终没有答案,或是自己曾未寻找。但世上却有五种答案,等待着你的选择:为贪生怕死而活;为享受生活而活;为了活得很开心而活,为了体现自己的价值而活,为了自己所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而活。然而,都不是,人们无味的生活着。我的想法与众不同:活下去总想对你所珍惜的人做些什么。我不知道对不对,但我活下去很快乐,因为我奉献了。
   生活是什么?一个疑问又出现在荧屏上。对这个问题,我的回答是:生活是人类为了生存和发展而进行的各种活动。生活如花,如花之美丽,如花之耀眼。可花也有凋谢的时候,生活也有不顺的时候,命运也有不顺的时候,生命也有完结的时候。这一切是由谁决定的?是命运还是自己?
   生活是绿色的,是健康的;生活是红色的,是火热的;生活不是黄色的,也不能是,人生不能孤寂与危险,需要朋友的呵护。少年时的生活如同水仙纯正;青年时的生活如同樱花漂洒;中年时的生活如同玫瑰浪漫;老年时的生活如同菊花静谧。生活时的每一个角落,都值得去关注。
   让我们去热爱生活,懂得珍惜生活,生活太美好了,我自豪自己是花季少年。聪明人会支配时间,享受生活;蠢人不懂生活,只是在无味的消磨时间;勤奋的人才生活得最快乐,最充实!

感悟生活作文
   从小我就觉得,书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以至于我爱书到了痴狂的地步。难怪说,书是人的精神食粮。
   书能使人分清这个世上的美与丑、善与恶,好与坏。它就像一把金钥匙,帮助我们开启智慧的大门,帮助我们到达成功的彼岸。
   我自认为与书有着不解的缘分。在我还是个“小豆丁”的时候,每天晚上都缠着大人给我读一篇《安徒生童话》才肯停止哭闹,安静入睡。大了一点,成了个“小豆包”的时候,我便天天捧着像什么《三国演义》、《水浒传》不放。现在,我经常在闲暇时间阅读《死魂灵》、《悲惨世界》、《罪与罚》等。忘不了小美人鱼的善良天真,忘不了诸葛亮的足智多谋,更忘不了大地主泼留希金的吝啬。
   书中自有黄金屋。许多在课堂上学不到的宝贵知识,都能通过读书学到。阅读一本好的书籍,就像品尝一杯上好的西湖龙井茶一样,咂咂嘴,令人回味无穷。
   书是人一生的挚友。在书的海洋里永远没有尽头,书的高山我们也永远无法登上顶峰。
   我在寂寞、无聊的时候,总爱静下心来,捧一本书看看。因为那样可以使我的精神世界变得丰富起来,也能够使我从中体会到快乐,更会让我有种说不出的满足感。
   这就是我这些年来读书的体会,不知大家有什么见解。我由衷地希望,书能成为大家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陪伴大家走过一生。

感悟生活作文
   我不愿长大,因为长大了我们开始承担责任,一种不可推卸的责任
   我害怕长大,因为长大了我们需要学会生存
   但是,我们不得不长大!
   没有人会不长大,如何长大后活的更精彩?
   对,通过学习来充实、完善自我
   学习,使我懂得了如何调节自己的心理压力
   学习,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责任感
   学习,给了我生存的经验
   纵然现在的应试教育比较落后,尽管现在我们可能郁郁不得志
   但我们只能面对现实,因为现实是残酷的、无情的
   一个抛弃社会的人只会被社会所遗弃
   新事物总是在曲折中缓慢发展,教改也在缓慢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73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保国寺作文
       关于日出的作文
       去海边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
       有关中秋节的作文
       穷人续写400字
       穷人续写300字
       四年级童话作文
       四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四年级观察日记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校园生活作文500字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生活需要快乐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童年生活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