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多么美好作文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在地球上不断地轮回着。每个季节都有着它自己本身的优点和缺点。春天,却是最特别的。因为它有着数也数不清的优点。
   每当枝头上长了第一片嫩芽,地上钻出了第一棵草尖,湖面上裂开了第一道裂缝的时候,它就悄悄的来到我们的身边。它拿起工具,给大地换上新衣。它脱下了天空灰暗的蓝色旧袍,给天空换上了一件蔚蓝色的衬衫。它收起了太阳难过的苦瓜脸,为太阳公公画上了一个灿烂的笑脸。他又为光秃秃的树枝点缀上一棵棵小发根,让他们来日长成秀丽的长发,它还为小河里的鱼虾打碎冰面,让他们跃出水面来呼吸。它为大地做出了许多美好的事情,让人间更美丽,让大地充满生机。
   春天到了,小朋友们脱去棉袄,换上春装,在春光明媚的花园里玩耍,一只只冬眠中的动物从梦中醒来,一只只候鸟从南方飞来,都来参加这个春暖花开的派对。
   春天,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生机勃勃,欢声如雷,是多么的美好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3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的早晨作文
       我爱牡丹花作文
       景色诱人的天一广场作文
       我喜欢小猫作文
       荡秋千作文
       学转呼啦圈作文
       美丽的香樟树
       给母亲的一封信
       穿透灵魂的父爱
       思念母亲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张家界游记作文
     保护生命作文
     忘带试卷的后果作文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猴子摘桃子作文
     开心的开心美术课作文
     春天多么美好作文
     登长城作文
    春天的院子作文
    春天你真美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春天里的发现作文
    春天藏在古诗里作文
    漫步在通向春天的绿色道路
    写校园春天的作文250字
    春天的风景作文
    山村的春天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