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这是一个暑假里,爸妈都要出差去了,出差前妈妈叮嘱我,说:“小默,因为我们不放心你,所以在我们出差的一个月时间里,你要寄住在我朋友的一个家里。”“知道了,妈妈,把地址告诉我吧。”我说。“她们住在那个小区,第三单元、第二楼。”“哦,知道啦,妈妈,你们放心好了,我会乖乖的,那我下午就去她们家。”  
 
 下午一点多,我拖着一个行李箱,终于来到了小区门口,可是,哪一栋楼是第三单元呢?这时,我见到了一个年龄跟我差不多的女孩。我想,不如我问问她。我向她走去,问道:“你好,请问第三单元在哪?”那个女孩想了想,说:“就在那个玫瑰花丛前面!”我点了点头,然后连声说:“谢谢!”那个女孩对我笑了笑就走出小区门口了。  
 
 玫瑰花丛的前面……我找找看,这栋楼上面有个牌子,牌子上面写着:第三单元。嗯,正是这里!我快步的跑上二楼,在门外面停下了脚步,然后我正想敲门,当手靠近门时又缩了回来,如果妈妈的那个朋友从里边走了出来,我该怎么跟她说呢?“你住这里吗?”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我转过头,噢,原来是刚才那个女孩!我答道:“不是哦,我只是去我妈妈的朋友家暂住一个月。”女孩微笑着说:“呵呵,告诉你吧,这是我家哦,我带你进去吧!”说完,她拿起钥匙打开了门。这时,里边走出来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她把我拉进了屋子里,不停地说着:“你是默默吧?听你妈妈说你成绩很好吧,还是班长,我们染儿只是个文娱委员,你要多教教她啊!”我只能尴尬的笑着——妈妈的这位朋友好热情哦!最后,她叫那个女孩带我走进了房间,那个女孩牵着我的手就进了房间。  
 
 进了房间后,女孩锁好了门,刚开始我觉得很尴尬,那个女孩却打破了宁静,她说:“你好哈,我叫兰念染,你叫什么?我们可以做朋友吗?”我莞尔一笑,说:“你的名字真好听呢,我叫陌默,我非常乐意和你做朋友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08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静静听,海
       我读书,我快乐
       母爱似海,父爱如山
       放下作文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
       精神的支点作文
       枯叶声响起之时作文
       沟通的乐趣作文
       旧城旧址新时光作文
       快乐是种能力作文
     
     落红
     缘来是你
     a letter
     city and country
     my room
     芙蓉广场菊花艳
     有色有味的春天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夏游西湖
     我的另一片天空
    一个惊喜作文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当一个男孩,真好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请做一个文明人
    一个游戏给我的启示作文
    有这么一个人作文
    一个快乐的课间作文
    做一个有梦想的劳动者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