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我一直很喜欢菊花。
   一次,我到朋友家去玩。看见朋友家的阳台上栽有很多菊花。我很想要一株,朋友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送了一株给我。
   我十分喜欢这株菊花,把它拿回家。细心照料了起来。我平时都是给菊花浇冷水。可是冬天太冷。我想我们人都怕冷,何况菊花呢?给菊花浇开水吧!有可能这样菊花就不怕冷了吧!我给菊花浇了几天的开水。突然发现菊花的叶子开始发黄。我问爸爸怎么会事?爸爸说:‘‘你是给菊花浇的什么水?’’我回答爸爸说是开水。爸爸说:‘‘不能用开水浇花,用开水浇花花是会被烫死的。’’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菊花的叶子会发黄了。
   看来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勇于实践,就一定能从大自然中得到启示。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是奇妙的,大自然是神圣的造物主,比如哪什么椰薯,如来,上帝,女娲真实得多;大自然平凡且有规律,生生相克,它创造了怪兽,就有奥特曼来维护和平……有了坏人,就有黑猫警长来保卫和平。
   大自然是神奇的,看,海绵宝宝在水底遨游,天线宝宝在地上玩耍,变形金刚在天上飞翔……大自然是可爱的,看,可爱的阿狸正穿着小内裤奔跑,看那天空守卫者正在自由飞翔,再看森林大地,一切都是那么地和谐。
   大自然是神奇的,充满着变化,孙悟空变成了超级塞亚人,变形金刚合体了,铠甲勇士变身了,大自然中充满了乐趣,cf多好玩啊多好玩,dnf多有趣啊多有趣,逆战多完美啊多完美。
   我独自站在这辽阔的大自然中,感受着这顽强的生命力和美好的愿望,不禁发出无限的感慨,这大自然赋予了我们的生命,是我们的大地之母。
   大自然中的生物都和谐相处着,想当年,我和奥特曼,海绵宝宝三个人一起斗地主,可是奥特曼却一直拿着手机登qq跟女生聊天,海绵宝宝玩输了不给钱,奥特曼叫来了犬夜叉一起去讨债……
   大自然就是这么奇妙啊……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我从大自然的启示上明白了,虽然只要我们轻轻一踩他们的生命就没有了。可是,我从蚂蚁的身上,收获了一种值得我们人类学习的可贵品质——团结合作。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门口散步,忽然看见地上有一块饼干,饼干旁边正站着一只小蚂蚁,我想:这只小蚂蚁在干什么?于是我好奇地蹲下仔细的观察着这只小蚂蚁。只见他先用触角顶饼干,可是饼干丝毫不动。它的这一举动让我明白了它是要把这块饼干抬起来。我继续观察,它又想用前脚推着饼干前进,可是饼干就是不动。最后,它用后背艰难地扛起了饼干,可是一扛起来就吃不消了,就又放下了。小蚂蚁虽然没有走,但是可以看出它失望了。小蚂蚁又在饼干前来回走动,好像正在想着什么办法,然后悄悄离开了,我想:这只小蚂蚁肯定是放弃了,我也没什么可以看的了,回家吧。正当我起身准备走的时候,忽然看见一大群蚂蚁向这块饼干走来,带头的正是那只小蚂蚁!那群蚂蚁在小蚂蚁的指挥下,分别在饼干两边排成两列,大的用后背扛,小的用触角顶,终于把饼干抬起来了,我一直注视着饼干和那群蚂蚁,看着他们消失在碧绿的草地上。
   小小的蚂蚁都有这种坚持不懈、团结互助的精神,何况我们人呢?。所以,我们要学会团结合作,互相帮助,不能一意孤行。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21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我介绍作文
       注重细节作文
       值周作文
       大自然探秘作文
       做寿司作文
       乡间景色作文
       我的坏毛病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3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乡村的秋天作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
     注重细节作文
     妈妈的爱作文300字
     《小儿垂钓》古诗改写300字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
     永不言弃作文
     我的烦恼500字
     睡觉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大自然探秘作文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自然之声作文
    感谢大自然
    大自然的朋友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