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食物链”

  嘻,我家也有“食物链”呢,先别急吗,听我慢慢道来…  
  我在哥哥手上只能算一只小老鼠。有一天分苹果时,我为了表示不服气,就故意分给哥哥一个小苹果。哥哥要求重分,我却说:“偏不,哼,我不怕你。”虽然嘴上这么说,可我心里却又几分畏惧。这时,哥哥突然把美丽的画册翻出来。我终于屈服了,把大苹果递给哥哥,哀求道:“哥哥给我看看吧!”哎,谁叫这是我哥哥呢?  
  哥哥好不容易把作业写完了,坐在沙发上,哼着小曲,磕着瓜子,悠闲地看着电视。这时,电视不知被谁关了,爸爸也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面前,问道:“作业写完了么?”哥哥估计早料到爸爸会问,所以很自然的回答道:“早写完了。”“写完了?写完了作业就非要看电视?没有别的事可以做了吗?”“恩。”哥哥小声的回答道。(恐怕他自己也听不见吧)“还敢顶嘴?都上初中了,升学考试也快要到了,还不去复习?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快去!!!”爸爸的声音明显提高了八分贝。“oh,my god!”哥哥一声惨叫,灰溜溜的走进了我的房间。爸爸见哥哥进了房间,打开了电视,按到了他最喜欢看的nba篮球比赛,翘起了二郎腿,看起了电视。我呢,在一旁偷笑…  
  在妈妈面前,爸爸也只不过是纸老虎,妈妈发火时,爸爸一声也不敢吭,有时还冲我发泄…呜呜……  
  那妈妈怕谁呢?呵呵,就让我家这位“老将 ”奶奶闪亮登场吧!要说妈妈对奶奶啊,可真叫孝顺啊…。不过,奶奶有时候也是“怕”我的!比如,奶奶经不住我“死缠烂打”已经给我买了许许多多的妈妈不准我买的东西…  
  …  
  怎么样?我家的食物链不错吧?什么?你羡慕了!不要啊,这可是我的家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1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方天地
       我们的新老师
       职高的生活作文
       十八岁的感悟作文
       那一刻,我很感动作文
       父亲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
       散步随想作文
       再见了,我的高中作文
       父亲给我的爱作文
     
     真的,那不算什么
     毕业了,my小学生涯三部曲
     我家的“食物链”
     我的一方天地
     我们的新老师
     难忘的秋季运动会作文600字
     我不再害怕失败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描写我家的鹦鹉作文
    我们班的“娘娘腔”
    我爱我家乡
    我家的金鱼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外婆家的庭院作文
    我们家的团圆饭作文
    我是妈的“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