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以前有一只小狗,虽然很乖巧,但长得丑,所以我给它取名为丑丑。它是名贵的田园犬所生的。
   它是我姐姐从乡下朋友家弄来的。它的毛很少,据说是小的时候,被它的妈妈咬的。它眼睛很大,身体肥肥的。特别可爱!
   它一般住在我姐家,因为它有时不想睡觉,而又被我姑妈逼着睡,所以它看见人在就乖乖的趟着;人没在的时候就伏在里面叫。有一次被我姑妈发现了,姑妈就拿起苍蝇拍打它,自从经过了这件事,丑丑只要看见苍蝇拍就发出"呒呒"的声音,然后朝向苍蝇拍扑去,上去就一阵狂咬,最后就是狂叫,像是一场战斗获得了胜利一样高兴。
   只要在外面一碰到我,它就会乖乖地跟着我。我也会带着它玩,比如躲猫猫、赛跑……反正每次都是我输。它也喜欢和别的狗狗打架,有时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的回到家。
   它特别好吃,除了不能吃的,它什么都吃,玉米、鸡蛋、冰棒、麻辣、花生米等等都特别爱吃。上次我吃麻辣,它就不知不觉地跟来了,跑到我跟前坐下,我想是想吃我手上的这包麻辣吧,我就给它了,它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它很小气,我想看它怎么吃东西,它都不让,好像是怕要抢它吃的东西一样。
   除了吃饭睡觉,其他时候它特别乖,我扔出去一个东西,它就会帮我捡回来,然后恭恭敬敬地放到我跟前。
   不幸的是后来丑丑被别人抱走了。据说是有一个人把它抱走后没还回来,送给了别人。
   自从丑丑走失后,我姐姐说好像少了什么一样,睡觉时没东西吵了,吃饭时没东西叫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4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奥数作文
       养小鱼作文
       看书真让我着迷作文
       妈妈的微笑作文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熄灯一小时作文
       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my best friend
       心语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第一次偷看电视作文
     我设计的新学校作文
     我爱故乡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美丽的八音盒
     老鼠王子和猫女王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400字
    我家的“食物链”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描写我家的鹦鹉作文
    难忘的小学
    我爱我家乡
    大课间的小插曲作文
    我家的金鱼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我是老师的小助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