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故乡作文

故乡是我最爱的地方,因为我的家人、朋友都在那,当然,还有我童年的回忆
   每次从我的故乡坐火车到这儿来都要一个晚上,虽然故乡离我很远,但我的心是和她连在一起的——富饶的鱼米之乡。
   故乡的山纯、水纯,不高但美丽的山像温文尔雅的河的守护神一样,时时刻刻守护着、守护着……生怕哪一天失去了水;清澈的水倒映着山,时时刻刻地看着看着,看着他那英俊的脸庞,世世代代。山和水就像一对恋人,感情永远那么好,永不分离。他们的存在使我的故乡更完美、更可爱。
   故乡的人更加纯,每天勤劳得像小蜜蜂一样,不停地忙忙碌碌,为自己创造美好的未来。他们朴实、知足、上进。他们团结一心,从不勾心斗角。也许人们说官场黑暗,可是我们那儿的“官”平易近人,和民工们一起工作,现场指导。正所谓:有福同享,不难同当。
   故乡的天,永远都是纯洁无暇的。蓝蓝的天空笼罩着大地,一望无际,即使有乌云,它也并不因为乌云而失去色彩,因为它并不脏。人们是最喜欢下雨的,因为大雨过后就会出现彩虹,把天空映得更加美丽。我爱我的故乡,因为它很纯,虽然它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5/19147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学奥数作文
       养小鱼作文
       看书真让我着迷作文
       妈妈的微笑作文
       我终于成功了作文
       熄灯一小时作文
       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
       夏季雨夜,只属于我的享受
       my best friend
     
     《喜羊羊与灰太狼》读后感
     第一次偷看电视作文
     我设计的新学校作文
     我爱故乡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豆浆里的友谊作文
     美丽的八音盒
     老鼠王子和猫女王作文
     有趣的护蛋行动作文400字
    庄山,我爱你
    我爱牡丹花作文
    妈妈我爱你小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我爱读书200字
    我爱我家乡
    我爱读书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我爱家乡的公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