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母亲的一封信

  亲爱的妈妈:  
  您好!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世界,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情,因为感恩才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真谛!妈妈感谢您无私地养育了我14年,您辛苦了!  
 
  多少年来,您任劳任怨,把我从一个呀呀学语的孩子培养成了一个健康成长的少年,使我学会许许多多的道理,正如书上所说:我是小草,你便是小草头顶的大树,我是星星,你便是拥抱星星的夜空……  
  妈妈,我欠你的太多太多,一辈子也难以还清,我所能做的,就是把这封信,连着淡淡的母爱和感恩,一起送给您。  
  母爱,是天下最伟大的爱,它就像一阵阵春雨,滋润着我,一点一滴流入我幼小的心田。母爱如同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走出寒冷,您的爱数也数不清,如同天上那美丽而又繁多群星,记起那年了吗?妈妈 我生病了,头很晕,我虽然睡着了,但妈妈您却一直守在我身边,呵护着我,直至我醒来,妈妈,您是多么的伟大!  
  母爱是简单的,也是复杂的,是渺小而又细微的,也是伟大而又无私的,但不管简单还是复杂,渺小还是伟大,它都不会消失,千千万万想对您说的话,都汇成一句话,那便是:妈妈,我爱您!  
  最后祝您节日快乐!  
 
                        您的女儿:丽  
                        2013年5月15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3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穿透灵魂的父爱
       思念母亲
       有些东西注定是要消失掉的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转过身,绝望地放手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乡村生活
       破碎的所谓的“友情”
       支点于我作文
       留点鼓励给自己作文
     
     美丽的香樟树
     给母亲的一封信
     穿透灵魂的父爱
     思念母亲
     有些东西注定是要消失掉的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转过身,绝望地放手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乡村生活
     破碎的所谓的“友情”
    妈妈母亲节快乐作文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感恩母亲作文200字
    母亲的恩情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母亲的发丝作文
    母亲的爱作文600字
    写母亲的作文500字
    写母亲的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