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思念母亲

   近日有些想母亲,算来,母亲已远行半月了,我俩不曾有音讯联系。好不易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一声“无法接通”又叫我万般无奈。也不知是怎么的,这思念之情在今天格外浓。  
  吃饭的时候,看到了满桌的饭菜,又不由得想起了母亲。母亲走后,是由姨夫照顾我的。姨夫做的饭,虽是香甜可口,又是随我心意的,但总觉得不如母亲做的。是少了一种母亲饭菜里独有的味道。但至于是什么味道,我也并不能准确无误的说出来。  
  这顿饭大概是很香的,叔叔们吃了都是连连叫好。可我却是什么味道也没吃出来,只是有些咸咸的,或是甜甜的。  
  咽饭的时候,忽是又想起了母亲的饭菜,顿时眼泪盈满眼眶。我竟是没忍住,就叫那泪珠从打旋变成了奔流而下。这样一来,便是更止不住了。也便是能无法再吃饭了。  
  回到房间时,无意间又是见母亲的小皮包。棕色的,带着根小带子,好用手提着,或是挎着。我注视良久,那刚收好的泪便又开始不听使唤了,哗啦啦的就下了来,叫我怎好收住、停下呢?  
  母亲啊,母亲,你带去了我多少的思念!今日深深地思恋,只希望你能知道。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3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些东西注定是要消失掉的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转过身,绝望地放手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乡村生活
       破碎的所谓的“友情”
       支点于我作文
       留点鼓励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青春作文
       心中的一抹阳光作文
     
     美丽的香樟树
     给母亲的一封信
     穿透灵魂的父爱
     思念母亲
     有些东西注定是要消失掉的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脆弱
     转过身,绝望地放手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乡村生活
     破碎的所谓的“友情”
    秋天的思念作文
    我最思念的人
    喜欢思念与幻想的我
    思念
    以思念为题的作文
    思念
    思念
    毕业之歌——回忆思念篇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心情
    妈妈,女儿思念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