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以思念为题的作文


以思念为题的作文

在小区中渡步,却偶然看见你那熟悉的身影,刚开始我一惊,却很快恢复了平静,唉,也只不过是只红贵宾,只是跟你长得太像了而已,你已被送走,不可能的。

  那只红贵宾,和小狗们打闹着,那姿势,那神态……我仿佛又看见了你朝我欢快的扑来,仿佛又看见你小小的可爱的身躯,仿佛看见了那些我们共同度过的那么快乐的时光……而现在,一切都成为泡影,转化为黑白。如果当初你不做那种傻事,乖乖的,那么或许,我们还在一起度过你的四岁生日吧。其实以前,你也经常去厨房里偷吃东西,经常蹦到我床上睡觉,家里人早就想把你弄走了,只有我喜欢你,经过苦苦挽留,你才勉强留下来和我在一起,可是这次,我劝不住他们,你犯的错误,我相信是不小心的,最后,你还是走了。

  走了之后,家里显得空荡荡的,冷清了许多。再也没有人在我背后做偷袭,再也没有人把家里弄得一塌糊涂了。今天,我又想起你,虽然你已经走了半年多了,看着你的照片,我禁不住眼眶红了,还记得我们一块儿捉迷藏,还记得我画出很大时间训练你,却乐此不疲,还记得家里人不让你吃炸鸡,我却偷偷把学校最好吃的炸鸡打包带来给你吃么,那时候,我们无忧无虑,真的好快乐,想到这所有我们共同的岁月,我有欣慰地笑了,这是发自内心的那种笑。

  走了,唉,真的走了,这就像一场梦吧,刚刚过来,5个月大,时光一年一年过去,转眼间,又到了离别的时候了。那些岁月不会再有,那些记忆却永远挥之不去,对于你,我哭得最多,也笑的最多,你虽然走了,却给我的童年增添了快乐,给我的人生增添了色彩,让我比别人多一个离别,却给我的生命多留下了一份动人的真情,感谢有你!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希望,也相信,我们的心永远是相通的,也连得紧紧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豆浆机
       我的爱好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小动物
       外婆家的狗
       老师的另一面——凶
       最近还好吗(转载)
       那一刻,我被感动了......
       男孩,女孩3
       最美好的东西是善良
       皇帝的新装续写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最思念的人
    喜欢思念与幻想的我
    思念
    思念
    思念
    毕业之歌——回忆思念篇
    思念是一种美丽的心情
    妈妈,女儿思念您
    思念姐姐
    思念亲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