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姐弟俩

姐弟俩   姐弟俩,应该好好的。姐弟俩,应该互相帮助。姐弟俩,才是最亲的。我们也不例外。      今天晚上,我和姐姐去逛街。在回家的路上,姐姐突然提议说去买百事可乐,我不假思索地答应了。于是,我们俩走到士多店,买了一瓶可乐。很快回到家了,哎呀,姐姐真是倒霉啊,居然石头绊倒在地上。哈哈,她那动作可搞笑啦:双手趴在地上,两腿靠拢着伸长,活像一直胖胖的小青蛙“哈哈哈哈…”路人从旁边路过,笑了一下。而我?在旁边一直笑个不停。这是,生气的姐姐急匆匆地回家,到一楼时,她狠狠地把门关上了。还一边走一边说:“我跌倒了也不扶我起来,还在旁边笑,哼。”“明明就是好笑啊,还怪我?我是惹不住才笑出来的嘛,我也不是不想扶你起来啊。”我自言自语道。      回到了家,我把姐姐跌倒的过程一五一十地重新演示了给另一个姐姐看。那个姐姐笑得合不拢嘴,我也跟着笑了起来。这时,刚洗干净手脚从洗手间出来的姐姐瞟了我一眼,然后就打我:“还笑,还笑,笑啦…”即使她是在打我,但我还是在笑,并没有因为她打我的疼而停了下来。(嘻嘻,其实她打人根本就不痛,就像和我按摩一样)。      第二天就这样悄悄地来了。哎,今天下午姐姐就要去学校了,我嘟了个嘴,依依不舍地和姐姐告别了。我想:“今天晚上我会怎么样呢?大概会哭吧?”因为姐姐每次去学校,我都会哭个不停。她虽然这次回来了,但是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回来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30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我的棋迷爷爷
       我家的鸽子
       寻找失落的天堂
       你来了,花就开了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