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如水

            母爱如水  
   母亲,是我们生命之根本,她让我们在孤独时感受到家的温暖;在饥寒交迫时感受到一丝希冀;在身处危境时的精神支柱。母亲的爱是伟大的,是不可代替的。  
    好学生不好当,妈妈要求我每次考试在班上前三名。‘‘前三名啊,前三名啊,一不小心就与我擦肩而过。’’这次考试我没有考好,勉强挤到班级前五的行列。一回家,妈妈大发雷霆,狠狠的批评了我,我虽内疚,却忍不了妈妈的责骂,一下子负气出走。  
   外面可真冷啊,我只见一家面馆,老爷爷见我可怜,拿了一碗面给我,我很感动。吃完后,我满心感谢的对老爷爷说‘‘谢谢你,你真是个好人。’’老爷爷听后,意味深长的对我说‘‘帮你弄一碗面,就算好,那每天无微不至照顾你的妈妈就更该感谢了。’’我一下子恍然大悟,回家向妈妈道歉了。  
    今晚我爷爷过生日,我和妈妈去祝寿,天可真黑,我不禁吓出一头冷汗。突然,有一群野狗冲力上来,我和妈妈吓了一跳,妈妈立即镇定起来,叫我先走,找人来,妈妈在前面保护我,我很感动。我飞快跑去找人,我把人找来,狗被赶走了,妈妈却受了伤。我们送妈妈去医院,打了防犬疫苗,还好伤势无大碍。  
    妈妈对我的爱是如此的伟大,我一定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殷切期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2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我的棋迷爷爷
       我家的鸽子
       寻找失落的天堂
       你来了,花就开了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沫沫,生日快乐(贺文)
       我们的姐姐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母爱的温暖作文400字
    母爱作文
    母爱,五月的晨曦
    母爱如伞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母爱似水作文
    父爱如海作文
    母 爱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母爱似海,父爱如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