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有人说,父爱是一杯浓浓的烈酒,让沉醉其中;有人说,父爱如一杯白开水,平淡亲切……而我要说,父爱如一杯咖啡,有苦有甜,让人回味无穷。
   我的爸爸在上海工作,几个月才能回来和我们团聚,一般都是在电脑视频上才能和他相见。而且,爸爸的工作很忙,即使上了视频也说不上几句话。
   虽然爸爸的工作很忙,但他却总是将我的事情放在首位。有一次,我有一道奥数题不会做,任凭我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使劲了浑身解数还是没能将题目解答出来。
   无奈之下,我只好向爸爸求助。我坐在电脑前,爸爸就亲切地问我:“什么事?”说着,他放下了手头的工作。于是,我把我的奥数题告诉了爸爸。
   视频里,只见爸爸皱着眉头仔细地想了几分钟,很快脸上便露出一抹得意地微笑,说:“哈哈,这一题很简单嘛!”说着,他便向我详细地讲述了解题的过程,这一讲就是十几分钟啊!
   后来,妈妈告诉我说,那一天,爸爸又工作到凌晨一点左右才休息。我一下子想到是我耽误了爸爸的工作,心里很不是滋味。
   从此以后,每当我遇到难题,准备问爸爸时,看到爸爸那紧皱的眉头和忙碌的身影,不由得退回到了桌子边,除非万不得已才会去向他求助,因为我知道,爸爸的也很辛苦啊!
   爸爸不仅是我的解题专家,还是我和妈妈之间的沟通桥梁。
   有一次,爸爸到宜昌来出差,顺道回了一趟家。我和妈妈商量着想带爸爸出去玩。可是由于我和妈妈的意见不一致,出现了矛盾,两人怄起气来。爸爸见状急了,连忙对妈妈说:“消消气儿,消消气儿,冲动是魔鬼,生一次气会少十年的寿命,也容易长皱纹。”妈妈听了,诧异地问:“真的吗?”爸爸连忙说:“真的!”然后爸爸又陪着笑脸添油加醋地说了一阵,妈妈这才软了下来,同意了我的方案。
   爸爸,您的爱如一杯咖啡,有苦有甜。苦的是我们相距遥远,甜的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早餐作文
    父爱如海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母爱似海,父爱如山
    父爱幽香(转载)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伟大的父爱作文
    父爱如粥
    父爱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