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很奇怪吧,我的妈妈怎么会是变色龙?不用疑惑,确实如此,千真万确。“啊……”
   我的妈妈是我的医生。别看我长得“膀大腰圆”的,我呀,弱不禁风。经常遭到病毒的侵袭,满心以为用这一身肉做盾牌,谁知不能阻挡来势凶猛的疾病。这不,鼻子罢工了,嗓子也有些痛。妈妈见我说话嘶哑带着浓重的鼻音,妈妈当机立断,果断地说:“春季干燥,上火引起的感冒。双黄连,再来一些感冒颗粒。”这么专业,你一定以为俺娘是医生吧,那你就大错特错。我妈妈是幼儿园教师。嘿,喝了妈妈下的药,两天过后,我又恢复了往日的风采——玉树临风。
   我的妈妈是我的保姆。上学放学接接送送,这太正常了。洗衣服,老妈更不用说。妈妈看我一直横向发展,这不,又着急了!你看,热腾腾的饭菜上桌了。既有我最爱吃的炖牛肉,还有为了均衡我的营养,那鲜美的芹菜,垂涎欲滴的鸡蛋西红柿……“儿子,你吃一点点牛肉,多吃蔬菜,这样不但长大个儿,还会越来越聪明。”妈妈嘴说着,手可没闲着,各式各样的蔬菜眨眼间奔进了我的大碗。怎么样?是为称职的保姆吧!
   我的妈妈还是我的家教。为了我能出类拔萃,妈妈身先士卒。从网上买了一套语文、数学、英语教材。和老师一样进行精心的备课。语文、数学全被我拿下,可就是英语仿佛和我做对。这下可急坏了妈妈。这不,妈妈又拿着英语书走过来了,“来,儿子。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先积累单词,然后……”在妈妈和我的共同努力之下,真可谓:母子同心,其利断金。英语,哈哈!yes!
   还惊奇吗?这回相信了吧,我妈妈是不是名副其实的变色龙?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2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早餐作文
    变色龙画家作文
    我是小小“变色龙”作文
    我变色龙
    “变色龙”妈妈
    我有一个变色龙妈妈
    我的变色龙妈妈
    妈妈真像一条变色龙
    苹果变色的原因
    苹果不变色的妙招
    叶子变色的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