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看到这个题目你一定头晕目眩!老爸长不大,长不大又怎么会成为老爸呢?不会是身高?要不是智商?不要胡乱猜疑了,统统都不是,到底是怎么回事?答案即将揭晓——
   伴着防盗门一声响,老妈提着一大袋子零食回来了。我两眼冒绿光紧紧盯着,嘴里顿时感觉水分在增多。老妈边换鞋边说:“大闺女,近段时间一直帮妈妈做家务,这些是犒劳你的。”说完,妈妈将零食放到了我的“百宝箱”——零食储存柜。老爸不知何时从卧室溜了出来,几步走到妈妈面前委屈地说:“我也帮你做家务了,为什么只给这个小吴买零食奖励,却没有我这个小吴的?”妈妈白了一眼老爸,匆匆地向厨房走去。看老爸可怜巴巴的样子,我顺手从零食储存柜里拿出了一些零食准备分给老爸。谁知,老爸居然将储存柜抱了起来,来了一个顶朝天,零食一下子撒了一地。他伸手拿了一个,嘴里还念念有词:“这个是我的,这个是你的。这个……”什么?我看着老爸要平分我的最爱,我气急败坏地说“老爸,老爸,你搞错没有。我好心好意分给你,你却得寸进尺,居然要和我平分。不行,绝对不行。”边说边从老爸手里夺回我的零食。老爸也不甘示弱,就这样你争我抢,一场争抢零食大战拉开了帷幕。眼看我要吃了大亏,幸亏老妈及时现身,老爸才气哼哼地败下阵来。
   老爸也不是总这样,有时候我遇到困难她还帮我呢,只不过一见到零食就控制不了自己了。怎么样,老爸是长不大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2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夏日美景作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狗作文
     
     小小发明师作文
     变色龙妈妈作文
     小鹿与小溪作文
     父爱如咖啡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小狗作文
     学做小厨师作文
     长不大的老爸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早餐作文
    伟大的理想,我的理想
    长大的烦恼作文350字
    自大的鱼
    伟大的父爱作文
    伟大的鸭妈妈
    关于不想长大的作文
    伟大的鸭妈妈
    伟大的蝙蝠妈妈
    伟大的爱作文600字
    伟大的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