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早餐作文

爸爸妈妈每天很早起来,给我做早餐,很辛苦。我最爱吃妈妈烙的饼。很小的时候,还没有灶台高的我,就站在小板凳上看妈妈烙饼。金灿灿、香喷喷的饼,还没出锅时,我就已经直咽口水了。
   今天,我决定给爸爸妈妈做一次早餐——烙饼。
   天还没亮,我就悄悄地起了床。我拿出面粉倒出一些放在大碗里,又打了一个蛋,放进去,然后放进一些水,搅拌均匀,只要面粉变粘了,就搅拌好了。这些事情我帮妈妈做了很多次,已经很熟练了。
   面粉搅拌好后,就可以开始烙了,我把火打开,然后把油倒进去,突然,锅里的油溅了出来,我吓了一跳,赶紧往后退了几步。原来是我在锅里的水没烧干之前,就把油倒了进去,所以油才会溅出来的。我再次把油倒进去,然后再把拌好的面粉放进去,学着妈妈的样子,把面粉均匀地摊开。煎了好一会儿,我在饼边上洒了一点油,这样饼就很容易翻过来了。我把饼翻过来一看,哎呀,饼全焦了。
   不过,我没有因此而放弃,我开始煎第二个,第三个……一个煎得比一个好。
   爸爸妈妈起床了,我端出喷喷香的成果,非常骄傲地放在餐桌上。优雅地弯了个腰:“爸爸妈妈,请用早餐!”爸爸妈妈吃了一惊,大大地夸奖了我一番。开始用早餐了,爸爸一口就咬了半个饼,突然,他皱起了眉头,我很奇怪,问:“不好吃吗?”连忙尝了一口,我也皱起了眉头,原来没放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1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我的辣妈作文
       一年四季的风作文
       大课间训练作文
       桂花树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吵架风波作文
       我想当警察作文
       卖报纸的作文300字
     
     这件事我做错了
     早餐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我的辣妈作文
     一年四季的风作文
     大课间训练作文
     桂花树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充满爱的早餐作文400字
    一份早餐作文350字
    美味早餐三明治作文
    美味的午餐作文400字
    关于早餐的作文
    野餐作文
    吃自助餐作文100字
    早餐时间的思考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特别的午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