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辣妈作文

我的“辣妈”长着一副火眼金睛的眼睛,聪明的大脑,和一口能说会道的嘴。我的“辣妈”乐于助人,善于思考……她对我要求虽然不高,但她说任何事情要做就必须认真地去做,否则就不要做。这不,今天又来了……
   中午,我马上就要去上学而思了,可作业还有一点不会,没有写。我那“辣妈”又开始“河东狮吼”:“(r2-r2)不会算了吗?白学了?这么重要的知识都忘了!这道题你做那么复杂干嘛?再好好想想。”我赶紧把题的最后一步给算了出来!“哈,这题是我自己想出来的,妈妈肯定要表扬我的。”我暗喜道。“汤妮!在幻想什么呢?答呀,答到哪里去了,不答这道题就不算做完,快补上!”
   哎!早上刚领教“辣妈”的河东狮吼,这不,上完课后,“辣妈”又开始舒展功力了……
   “汤妮,快走,快走!我跟你说,钟阿姨请我帮她买打印机的墨盒,我们要抓紧时间。”这不我妈很荣幸接受了这个光荣的任务。不巧外面还下着大雨,又赶上苏宁装修,我们只好到乐购仕去买,很遗憾,乐购仕也卖完了。我和妈妈也成了“落汤鸡”。“你跟阿姨说一声:卖完了,不就可以了吗?烦死了!”我抱怨道。“答应人家的事情就要尽力去办。”妈妈头也不回的说道。
   这就是我的辣妈。爱“多管闲事”,要求严格,尽管这样,我还是永远爱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1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年四季的风作文
       大课间训练作文
       桂花树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吵架风波作文
       我想当警察作文
       卖报纸的作文300字
       果园里的快乐作文
       难忘的校庆作文
       观察蜗牛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早餐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我的辣妈作文
     一年四季的风作文
     大课间训练作文
     桂花树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我的老爸作文200字
    那双手,温暖了我的心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我的小妙招作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我的快乐童年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的发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