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每一个人都流过眼泪,每一次流泪都会有着各种各样的意义吧!
   小时候,我非常的任性,记得在我四、五岁的时候,看着别的小孩怀里都抱着大雄娃娃,我也要妈妈给我买,可是她就是不给我买。我当时心里只有大熊娃娃,于是“大闹天宫”起来,可妈妈却装作没听见。那天晚上,我没有睡觉,一直扯着嗓子嚎啕大哭。第二天,我的眼睛都哭肿了。妈妈拿我没办法,只好给我买了。
   那时的哭,就是任性,哭就是我的法宝,能让爸爸妈妈给我想要的东西。那时的眼泪就像铜一样,那么的不值钱。
   长大一些了,我有了自尊心。在我三年级上英语培训班时,一次听写的时候,我找同位借了一下橡皮,后来我听写的成绩是100分。老师看了看我,她那严厉的眼光看着我说:“你是不是抄了你同桌的?”可是我没抄,她不相信,硬要我把课文抄五遍。我当时是那么的委屈,晶莹的泪珠一下子就涌了出来。
   那一次,我流的是自尊的眼泪,像银子一样,有了一些分量。
   现在,我长大了,能接受这偶尔的“不公”了,我更关心的是身边的人。一次妈妈骑车下班,下坡时摔在了地上,那时正好下了雨,她的手上都是泥土,还流出了一些血,腿上也摔了四个伤口,流出了鲜血。我的眼睛顿时湿润了,鼻子一酸,眼前一片雾气。看着那鲜红的伤口,血肉模糊,我的心微微地有一点疼,而眼泪如泉水一般,湿了我的脸颊,湿了我的心。
   妈妈那么的辛苦,是眼泪让我学会了关心别人。这时的眼泪仿佛金子一样的珍贵。
   在眼泪中学会成长,学会坚强,学会忍耐,学会感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1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我的辣妈作文
       一年四季的风作文
       大课间训练作文
       桂花树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吵架风波作文
       我想当警察作文
       卖报纸的作文300字
       果园里的快乐作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
     早餐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我的辣妈作文
     一年四季的风作文
     大课间训练作文
     桂花树作文
     成长之路作文
     友谊比金钱更宝贵作文
    我心中的糖果节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我眼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雨中的小红伞
    暑假中的一件糗事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