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周一放学,妈妈来接我的时候,雨下的很大很大,雨点都在地上冒泡泡。天很黑很黑,我真害怕会打雷。一路上,我躲在雨衣里,突然我感觉我的右手边亮闪闪的,我看到黑黑的乌云旁边是很亮很亮的光,是太阳。我问妈妈:“妈妈,这是怎么回事?一边是下雨,一边却又出太阳。”“嗯,阵雨的天气经常会这样,”妈妈说:“说不定我们还可以看到彩虹呢。”我赶紧往天上找彩虹,可惜没有找到。
   爸爸回家,我把这件事讲给爸爸听。爸爸说:“是的,小时候碰到这种雷阵雨的天气,是经常会看到彩虹的,很壮观。可惜,现在极少看到了。”“那是为什么呀?我从来就没有看到过彩虹,除了在书上,在电视上。”我又羡慕又丧气。爸爸叹口气说:“可能是现在的空气质量太差了吧。彩虹看不到,雾霾天气倒是经常碰到。”
   我想,总有一天我要看到真正的彩虹,我把这颗希望的种子深深地埋在了我的心底。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05/1921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的秋天作文
       自我介绍作文100字
       宽容?理解?
       我们四个女孩(一)
       我的老师—帅老师
       第二次遇见你
       生活在阳光下
       微时代作文
       马儿与骑师作文
       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3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乡村的秋天作文
     小小地球仪作文
     长城作文
     种辣椒作文
     美丽的雪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
     推铅球的启示作文
     大树的自述作文
    雨中的小红伞
    暑假中的一件糗事
    快乐的彩虹桥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风雨中的树
    记忆中的美食作文
    暴风雨中的希望作文
    雨中的爱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