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父爱如海作文

有一种爱,它是无言的,是严肃的,当时往往无法细诉,然而,它让你在以后的岁月里细细回味,一生一世也忘不了。它,就是那宽广无边的父爱。
   我的爸爸挺着一个将军肚,虽说是奔四的人了,但也不失幽默。
   小时候,我常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玩,公园里常洋溢着我们的欢笑;在我害怕时,是爸爸给予我鼓励,让我重拾自信;在我遇到难题时,是爸爸教会我怎样去解答……这些美好的回忆,我永远也忘不了。
   爸爸用他那坚实的肩膀撑起了整个家,而他坚实的肩膀后面是我们爱的港湾。
   那一次,我生病了,直打喷嚏,爸爸用他那宽阔的胸怀拥抱着我,那一刻,我的心温暖了许多。因为高烧一直不退,爸爸连忙开车把我送到医院。打完点滴后,爸爸紧皱的眉头总算舒展开来。妈妈要爸爸回单位去工作,临走前,爸爸对妈妈说:“等会儿我过来。”果然半个小时后爸爸来了,手里还端着我最爱吃的菜。我为此一惊,爸爸不会炒菜呀,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爸爸向妈妈讨教了几招。我为有这样一个父亲而自豪,而骄傲!
   父亲的爱就像海上升起的那一轮明月,不管天空多么黑暗,我都能感受到它的光芒。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9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标点符号的争吵作文
       妈妈我爱你作文
       品胡辣汤作文
       打蟑螂作文
       生活琐事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
       摘枇杷作文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环境保…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考试之…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预测:地震
     
     我心中的糖果节作文
     父爱如海作文
     标点符号的争吵作文
     参加作文比赛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砸蒜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参观科普展品作文
    父爱如山作文400字
    母爱似海,父爱如山
    父爱幽香(转载)
    关于父爱如山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伟大的父爱作文
    父爱如粥
    父爱
    隐藏在深处的父爱作文
    严厉的父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