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是温柔的,炎炎夏日时,它也不忘送来阵阵清风,当然大自然也残酷无情,龙卷风更是让人头疼。差别如此大的“两面派”,在生活中又给了我们哪些启示呢?
   瞧那昙花,一天开一次,不也是香气袭人吗?人们认识它,不仅仅因为她是个不愿多开花的家伙,而是为她表现出的谦虚精神所敬佩。还有就是她那种充满活力的青春年华!时间虽然短暂,但每一次开花的都显得斗志昂扬,不会因为自己只是完成任务草率逃过。所以我们要学习这种精神,尽全力去完成摆在面前的任务,绝不应该是逃过。
   还有路边的小树,它普通又不起眼。可它不靠工作,不靠别人的施舍,照样能活下来,还比原来更强壮、挺拔,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它经历了风吹鱼打和严寒酷暑!要不是那坚强的意志,也许它就会与死神擦肩而过;也许它的生命力也会消耗……?不!它靠的不是这些,而是活在世上就要精彩的信念。
   如果你认为大自然是死神,那么你错了,恰恰相反,它是人类的老师和领悟者,更是我平常生活学习中要去观察以及学习的榜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7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参观科普展品作文
       爱学习的爷爷作文
       美丽的湿地下渚湖作文
       借书作文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
       游动物园作文
       2013高考英语写作优秀范文之冰冷…
       2013高考英语写作优秀范文之世界…
       2013高考英语写作优秀范文之列车…
     
     砸蒜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参观科普展品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有了电脑真好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我帮妈妈干家务活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农村生活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大自然探秘作文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大自然带给我的快乐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春意盎然的春天作文300字
    自然之声作文
    感谢大自然
    大自然的朋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