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农村生活


农村生活
我的家乡在农村,在那里,我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不受约束。
每天清晨,起床,和小伙伴一起去母鸡窝里,看看母鸡有没有下蛋,如果有蛋,我们便会想尽办法拿走,但我的手一碰蛋,母鸡就像发了疯似的啄我的手,发出巨大的叫声。最后,蛋没拿到手,头发上还插满了鸡毛。我们有时还舍不得拿下来。因为鸡毛插得挺好看的跟朵花似的。
上午时,跟航航一起去自家水田里玩,抓起一把泥就往别人身上扔,最后两败俱伤。回到家时,身上都是污泥,特别是脸,我们两个都要成孙悟空了,就差长点毛了。
吃过午饭,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几个小伙伴,一起跑到清澈见底的小河旁,玩起了“泼水节”,为了不被一股突如其来的河水击中,弄得眼睛看不清,所以憋着气,潜入水中,抓住别人的腿,抬起,挠他(她)的脚底板。有时还会有一两条小鱼从你身边滑过,吐出泡泡,和你玩耍。
傍晚,我们玩闭着眼睛回家的游戏,而旁边就是梯田,一个不小心,就会掉进去,弄不好两只鞋子也会跟你玩捉迷藏,而且一玩就是好几天,让你干着急,却怎么也找不到。
这就是农村,我们快乐的天堂,可以无拘无束的玩耍,不用被作业的枷锁困住,在农村,孩子们就能像小鸟一样自由,像小鸟一样飞翔!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5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怀抱
       爱的阳光
       真实人生
       母爱触动了我的心灵
       劝君惜取少年时
       手心里的温暖
       暴雨中的温暖
       老松树
       真情的阳光
       小公主读后感
     
     农村生活
     树叶贴画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我家的动物园
     蜗牛观察记
     苹果的自述
     秋天的气息
     请输入内容主题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亲爱的汉修先生》
    乡村生活
    去农村喝过喜酒作文
    农村生活作文400字
    乡村生活作文
    农村生活体验作文
    关于农村生活的作文
    秋天的农村作文
    夏天的农村作文
    乡村生活作文300字
    农村里的趣味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