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动物园

          我家是个十足的动物园。有眼镜蛇,笨笨猪,还有吞云吐雾的龙。
        眼镜蛇是我的爷爷,平头,戴着一付眼镜,每天都对我非常严历。如果我有一点点错误,他就会像一条眼镜蛇那样树起头严肃地盯着我,比如字怎么写得这么差,坐的姿势怎么歪头都碰到书了,怎么简单的题目都做错......。考试不好那就更不用说了,记得有一次有一道数学题我在家做过三次,但是考试的时候我还是错了,还有,因为粗心而没有拿到高分。回到家里他便不满意地说:“这么粗心,连做过的题目都会做错,将来还有什目用?”我只好用雨伞挡住爷爷的唾沐.
        家里的”笨笨猪“便是我。我每次都会问一些天真到极点的问题,而且每次都是打破沙锅问到底,有一次,我小时候发现电视上的人物那么逼真,为什么不跳出电视呢?爸爸回答说,那是因为那些人物是计算机制作出来的图案,我便又问:”为什么人不能跳进电视呢?这样就不用计算机了呀。”这话逗得奶奶哈哈大笑。可见,我真是家里的“笨笨猪”。
        吞云吐雾的龙便是我的爸爸了。他天天都吸很多的烟,有一次,他吃过饭就出去了,我感到有点奇怪:咦?怎么回事?今天怎么没闻到老爸的烟味,真是太稀罕了!难道是我的鼻子出问题了,还是爸爸改邪归正了?我的好奇心让我去找我的“龙爸爸”,我四处寻找,也找不到“龙爸爸”。我跑到门口,发现他正站在过道口,脸对着室外,昂着头,两眼望着远处正在吞云吐雾,神情是那么的悠闲,好像在享受着最大的乐趣。我站在边上不解地望着,爸爸突然发现了我,赶紧不好意思地走开了。唉!看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句话果然没错。
        瞧,这就是我们家的动物园,很有趣吧!

                                                            杭州市娃哈哈小学三(2)班    任喆豪

                                                                      二0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4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蜗牛观察记
       苹果的自述
       秋天的气息
       请输入内容主题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亲爱的汉修先生》
       我家乡的小河
       想飞起来的小猴
       感恩母亲
       读《卖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农村生活
     树叶贴画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我家的动物园
     蜗牛观察记
     苹果的自述
     秋天的气息
     请输入内容主题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亲爱的汉修先生》
    我家乡的小河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的“食物链”
    有趣的动物园之旅作文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妈妈不在家的日子作文
    描写我家的鹦鹉作文
    一次生动的动画表演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