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一天,毛毛和玥玥正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他们看见垃圾桶的地上、边沿都是垃圾。这些垃圾不但脏乱,而且苍蝇四处乱飞,不时发出阵阵难闻的气味。两rén dà吃一惊,十分生气,心想:到底是谁这么缺德啊?
   玥玥说:“这些人啊,真是太不道德了!明明离垃圾桶还有一步之遥,就是不肯扔进去。”于是,她弯腰捡起垃圾来。可毛毛心想:照我们这样捡也不是个办法呀!我们捡得了一次,不一定就捡得了第二次啊!毛毛抓耳挠腮地想着办法。忽然,他眼前一亮,“有了!”毛毛大声叫了起来。玥玥歪了歪脸看看毛毛,百思不得其解。
   毛毛放下书包,拉开拉链,拿出一张白纸和笔,写下了“文明——只差一步”六个大字。这时,玥玥也把垃圾全部捡好了,垃圾桶周围变得非常整洁干净。虽然玥玥头上流出了臭汗,白白的小手也弄得黑不溜秋,还有一股臭味,可是她脸上却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毛毛把写好的字条贴在了垃圾桶上,提醒倒垃圾的人。玥玥也伸出大拇指夸奖了毛毛,毛毛感到很自豪。
   是啊,我们要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做个有公德心的人。如果每个人都能这样的话,那我们的环境会更加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6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小书包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有趣的科学游戏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我爱玉兰花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题目预测
       2013高考英语作文写作步骤
       2013高考英语作文写作素材
       2013高考英语作文开头模板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有了电脑真好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我帮妈妈干家务活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农村生活
     树叶贴画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我家的动物园
     蜗牛观察记
    请做一个文明人
    苏醒的古代文明——龙凤古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做文明小学生决心书
    小学生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