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多想哭

  悲伤的时候,难道不应该哭出来吗?发泄心情,或许心里会好受很多吧。  
  孤独,寂寞,一个人走在小路上。没有人陪伴,眼底尽是孤独。这种滋味,并不是人人都会经历到的,但是,和那个所谓朋友的人,一起走着,说着,笑着的时候,眼前的一切都是虚伪的。我宁可选择一个人。那天,我清楚地记得,她对我说过的话,那个眼神,表情,还有那阴暗的心灵。过去,我太在乎她了,什么都让着她,听从她,在乎……现在我已经无所谓了,朋友,我们之间已经没有这个词了,从那天开始。悲伤,我已经不值得这样做了,可是,年幼天真时的那些事,我还是无法忘却,似乎在我心底深深扎根。我不能哭,那是软弱的行为,人要坚强,克服困难,不是吗?有太多因素,让我们不能放声大哭,人类就是这样,有太多顾虑。我多想哭,把心中的痛苦与孤独哭出来,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想起了我的太婆,她在天堂还好吗?我永远忘不了今年的3·15,从那日起,我就再也没见到太婆。她那布满皱纹的脸和矮小的身影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太婆总是慈祥地看着我,抚摸我的手。我忘不了,太婆的桌子下有一本语文书,太婆总是说:"我们那时女人没学上,所以现在你要好好学习啊……"写到这,泪水顺着眼角滴落键盘,只觉得心里好难受,好难受……太婆葬礼那天,我告诉自己不能哭,只会让家人更伤心,可是,当我看见太婆那张遗像是,泪水夺眶而出,我以泪洗面,这种分别的滋味,真的好难受……哭出来了,或许不是那么痛苦了。  
  无奈,冷笑,生活中太多情绪,哭,渐渐被人淡忘了,但是,人们选择了独自承受孤独,坚强地生活。可我多想站在屋顶,放声大哭,那种感觉,一定是无比痛快的,仿佛有种"天上天下,唯我独尊"的感觉呢……我笑了笑,渐渐停止了手指在键盘上跳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2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我的棋迷爷爷
       我家的鸽子
       寻找失落的天堂
       你来了,花就开了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沫沫,生日快乐(贺文)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十二岁,我多了一份思索
    我多想作文
    我多想回到从前作文
    我多想回到以前
    妈妈再让我多说一句
    那是我多么快乐
    多想回到梦里去
    我多么想当美国人
    我多么想考100分
    我多么想回到过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