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们

  当杨柳依然摇摆,当野花依然盛开,当枫叶依然落下;当雪花依然飘落;当春夏秋冬依然到来……我却没有依然来到这儿---母校。母校,一个人的一生奋斗的起点!我忘不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更舍不得离开这个熟悉的地方。可我今天却要背起书包踏上一条陌生的路,去迎接了另一个团徽的呼唤。人生的道路,我将又迈出一小步!  
  当我触摸着校园的大门,准备离开这个学校时,眼前却不断浮现了这一幕:妈妈带着我走进这个当初陌生的校园。当时,我对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奇。妈妈又带着我走进一间教室,为我选了一个位置,和老师说了几句话就走了,看看妈妈匆匆离去的身影,又望了望周围那些陌生的面孔,心中不由的一阵凉意:“好孤单呀!”一个恬静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好!你叫什么名字?你怎么了?”我小声的说:“没事的。”她笑了笑说:“有事告诉我,我会帮助你的!”当我感受到这两个问号,一个感叹号,我就知道这个校园一定是快乐、美丽的地方,充满情意的地方。  
  今天,我与同学们互相写着毕业赠言,也为老师们写下温馨的祝福。我把那一张张带有情谊的纸张放入同学录,这样同学录将成为我们的联络图;将成为我们年轻的问侯;将成为我们友情的桥梁;将成为我们永远的祝福;将成为……大家互相拥抱,带着不舍的心情挥泪告别,我想说:“你们给我最珍贵的礼物,真诚的友情,我将永远珍藏在心底。”老师们也很不舍,当了他们六年的学生,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了这个校园了。所以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是我心中最闪耀的一颗星星,当了您六年的学生,我才明白春雨是怎样染绿世界的。”看着即将要离开的校园,大家的心中都是万分不舍,我想说:“校园是我另一个家,给了我无数温暖与爱,我还会回来的。”  
  我触摸着校园的大门,迈着缓缓的步伐离开了,我每往前走一步,我的心就真的好不舍……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同学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2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棋迷爷爷
       我家的鸽子
       寻找失落的天堂
       你来了,花就开了
       致我们逝去的童年
       沫沫,生日快乐(贺文)
       我们的姐姐
       万古人间四月天
       老爸故事之一——“懒”爸爸
       老爸故事之二——老爸是个“教育…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再见母校作文600字
    母校,再见了!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莓玲再见了
    亲爱的母校,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小学,再见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