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六年的时间,草黄了六次,花开了六次,还记得六年前我和你一起种下的那棵桃树吗?每年的盛夏我都与你在那儿相见,而今年却得在那儿说再见了。  
  记得吗?那次去园博园春游,全班同学陆陆续续沿着岩石到了江边。江边,惊涛拍岸,壮观极了。我也跃跃欲试,谁想岩石是那么滑,我从岩石的一头滑到了另一头,裤子上全是烂泥巴。我正着急没有纸巾,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你是要餐巾纸吗?我这有。”我把头转过去,是你,我拿过餐巾纸,沾点江水,把烂泥巴擦了又擦,终于擦掉了,不过还有点痕迹。  
  原来你也滑了下去,和我遭遇一样,开了一大包纸,还有很多用不完,就准备借人了。我心想:“你真是个大好人。”  
  你不但与我共苦,还与我同甘。  
  记得吗?那年暑假,我们一起去了夏令营。当在晚上九点多,听老师讲课想睡觉的时候,你总会在我耳旁说:“没有多少分钟就可以睡觉了,坚持住。”当我的笔坏了的时候,总是你帮我修理好的。每当我缺笔少胶带时,总是你借我的。每当我题目不会时,总是你教的……  
  那天夜晚,睡在夏令营的寝室里,因为我带的枕头既可做枕头,又可做被子,我就枕在头下,而空调的温度是17℃,我冷得全身发抖。睡在我上铺的你也许是看到了我没被子,就把一条被子扔了下来。然后说:“我有两条单薄的被子,我盖了一条,还有一条给你吧。”我心潮澎湃,感激不已。  
  离毕业就只有两个月的时间了,两个月后就得说拜拜了,让我们在这两个月中继续同甘共苦,快乐成长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立夏之趣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我们的心近了
       安全伴我成长
       慢一拍的喝彩
       老师不在,全班疯狂
       我的梦中国梦
       二十后再回家乡
       走过去,前面是个天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过去了,不会回来
    莓玲再见了
    亲爱的母校,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小学,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再见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再见了,母校!
    萝卜不见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