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立夏之趣

  立夏之趣年年有,今年的立夏又有什么趣事呢?我们要编蛋兜!  
  老师告诉我们编蛋兜的方法:一个人拉住一根长绳,另外一个人把八条较短的线编成网。我一听,心想:“坏了,我可不会编啊!平时我做事总是毛手毛脚的,要是这次搞砸了,会被笑话的。”我又看了周围的同学们,有的无奈,还有的一脸茫然。  
  我和陈楠分好工,我拉线,他编网。我把线垃得直直的,陈楠也很小心地把八条线分好,然后就开始打结了。他把线两两打结,绳子上弄出一个小洞,再把另一端的绳子穿进去,这样做轻松多了,很快就穿完了第一轮。这时,我的手已经酸得再也没力气了,怡好陈楠也问老师下面的怎么打结,我趁这个机会休息片刻后,我把线拉得更直,双手放在桌子上。我看了看前面一桌已从原先的手忙脚下乱到了有条不紊,也把第一轮的结打完了,我又看看我们的,唉呀!不好,线都搞在一起了。怎么办呀?只见陈楠镇定自若,一会儿就把第二轮穿完了。可时间如流水,根本不等人,等老师宣布“时间到!”的时候,只有张琦楠和老师一组顺利完成了,其他组都没有完成。  
  老师拿起包成杰和我们组做的,说:“这俩个网兜的不足就是分得太大了,把蛋装进去会掉出来。”  
  这节作文课,同学们从老师宣布做小网兜的既欣喜又激动到做时的紧张,最后的失落,今天的收获还真不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我们的心近了
       安全伴我成长
       慢一拍的喝彩
       老师不在,全班疯狂
       我的梦中国梦
       二十后再回家乡
       走过去,前面是个天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立夏作文250字
    快乐的立夏节
    立夏斗蛋乐
    夏之游记1
    夏之游记2
    夏之感
    夏之旅——贵阳一日游
    夏之旅——游丽江
    夏之旅——游九乡
    夏之旅——游大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