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困难,一个让人听了就害怕的词。在生活的道路上,困难阻挡着我们前进。然而有许多人却不敢去战胜困难,甘愿困难将我们打败,而我们却不能战胜它,我们只有将它打败,我们前进的道路才会一帆风顺。  
  记得小时候,最怕一个人在家,特别是晚上,总是认为晚上会有鬼怪来索我的命,我想着自己小小的年纪就要被黑白无常带去地狱,心里就害怕。有一天,爸爸外出工作,而妈妈又去干农活没回家。我一个人在家,害怕极了。看了一会儿电视,就躺在床上,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化身成为了一个战胜困难的大侠,把我成长道路上的困难全部打倒了,我还帮助别人战胜了困难。我醒后,发现我躺在床上,才知道我是做了一个梦,梦是无所不能的,在梦里我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可梦是幻想,总是会破灭的。我们只有勇敢、坚强的去战胜困难,梦才会成为现实。  
  在学习上我们也会遇到困难,比如说:遇到难题我们不去解决就去玩耍,这是一种困难;老师叫我们写作文,我们不知道写,这也是一种困难……困难还有许多,只是我们没有认真的去对待困难 、战胜困难。  
  居里夫人就是一个典型的人物,为了提炼镭,不知道战胜了多少困难,他和她的丈夫,努力的去做好一件事,困难并没有阻挡他们前进的道路,最后他们在一吨工业废渣中提炼了0.1克镭。这0.1克镭发出略带蓝色的荧光,这点淡蓝色的荧光,融入了一个女子美丽的生命和不屈的信念。  
  想必大家都听过“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这句话吧!困难就像海滩边的沙石,只有迈过那一处,才能不被沙石所阻挡。  
  我懂了不能让困难将我们打败,我们只有将它打败,我们前进的道路才会一帆风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0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心近了
       安全伴我成长
       慢一拍的喝彩
       老师不在,全班疯狂
       我的梦中国梦
       二十后再回家乡
       走过去,前面是个天
       再见了,我的青春作文
       成长的记忆作文
       如果爱可以重来作文
     
     似水流年无法冲淡这份爱
     学校里的酸甜苦辣
     那次的钢琴比赛
     青蛙的故事
     一块伤疤
     那次世界杯
     爱书的故事
     难忘的春游活动
     在图书室里
     抢车记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我懂得了闺蜜情深
    我得了学习之星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我懂得了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懂得满足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