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亲爱的爷爷:  
   最近还好吧?没有饿着吧?你的孙子我最近想你了。但是,我不知道该如何,只好写一篇作文来表达我对你的想念吧。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您已经离我们而去多天了,大概是多少天,我就不记得了。还记得,小时候,你最疼我了。你还记的吗?那时候,不懂事的我问你要钱,你二话不说就掏出口袋里的钱包拿了五块钱给我,我高高兴兴地拿着它到士多里买了许多零食回来,你叫我别吃那么多零食,你还记得吗?最近不久,我进了哥哥的qq空间里看了一篇日记,里面写的是你。二堂哥写道:“在您离我们而去的那一刻,我记得大哥拿着剃须刀帮你剃须……”读到这里,我的眼泪夺眶而出。  
   还记得有一晚,我梦见了你,你买了许多水回来。这是什么意思呢?我一直想不明白,但是,到了后来,我想应该是这个意思吧:可能你渴了吧?您是不是想我们买水给你喝呢?清明节那天,我们怀着悲伤的心情去拜祭你,我们买了许多好吃的来给你,你应该饿了吧?  
   我——你的乖孙子,一直对你不孝。还记得小时候,每当你不给钱我的时候,我就会对你发脾气,你那虚弱的身体哪里受得住啊?写到这里,我的心像有一颗针穿入了我的心一样,痛死我了。这是为什么啊?爷爷,你是不是看见我给你写的信了啊?难道你是要报复我?我想你应该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3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我的棋迷爷爷
       我家的鸽子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天堂有爱
    写给曾经的你,只因为爱你
    天堂没有第二次红灯
    写给我家的小猫
    写给鲁滨逊的一封信
    写给陈老师的一封信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写给我最敬爱的老师
    天堂里没有车来车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