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时候的星空

   在城市里,彩色的灯会照耀一个晚上,大家都说这样很漂亮,我却总觉得少了什么,后来,仔细地想想,发现了这华丽的美的一个缺憾——天空中没有星。  
  夏天的夜似乎特别凉爽,家家户户都搬出凳子聊家常,吃西瓜,这一派和睦的景色,只有在夏夜看得到,但是最美丽的景,应该是天空中的星辰吧。  
  我站在阳台上,凝望着那一方美丽的神话,天空中的星星五彩缤纷,多姿多彩,如同一颗颗宝石镶嵌在巨大的黑幕上,仿佛有一股无形的魔力,使人移不开眼。那是月亮妹妹用水彩笔画出来的吧!但是水彩笔怎么会有如此通透的颜色呢?那是太阳哥哥留下来陪月亮妹妹作伴的吗?爸爸说,星星其实是在银河系里会发光的陨石;妈妈说,星星代表着每一个人内心的善良,内心越善良,星星越闪亮;奶奶说,星星是织女编制出来的石头状的荷包。唉,他们每个人说的都不一样,就干脆不知道算了吧!反正星星很好看,很好看!  
  璀璨的星空使人眼花缭乱,星星实在太多了,太多了,我看不过来,也数不过来。  
  每天晚上做梦,我能梦见一名仙子,长着蝴蝶般梦幻的翅膀,手上执一根星光棒,长得很漂亮,她牵着我的手,漫游太空,于是,我向星星问好,向月亮打招呼,在熟睡的太阳公公的脸上画一撇漂亮的小胡子,我还认识了可爱的流星弟弟……  
  有时候半夜醒来,打开窗户,星星还未眠呢!身上还闪着轻轻的光泽,它仿佛有灵性般闪烁了一下,就像困地眨眨眼睛,又仿佛提醒我快躺回床上接着睡,否则明天精神不好,它把微弱的星光洒在我的棉被上,于是我开着窗户,枕着星光入睡,我的梦,又香又甜。  
  追溯小时候的记忆,我蓦然发现,城市里五颜六色的灯光,商店里陈列的黄金饰品,都不如那一方璀璨美丽纯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8/1973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我的棋迷爷爷
       我家的鸽子
       寻找失落的天堂
       你来了,花就开了
     
     毕业季
     写给天堂爷爷的一封信
     赶会
     小时候的星空
     姐弟俩
     我多想哭
     母爱如水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欢迎你的爱光临》第六章
     再见了母校,再见了老师,再见了
    我小时候作文
    小时光
    老师不在的时候张芷桦
    老师不在的时候楚雅倩
    有时候,突然很想哭,却难过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熄灯一小时作文
    想起你的时候作文
    当我面对成功的时候作文
    当我遇见困难的时候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