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不在的时候楚雅倩

  老师不在的时候  
             南明小学六年级 楚雅倩  
  “叮——叮——叮”上课了,可是老师还没来,老师平常可是从不迟到的。  
  同学们“乖乖地”读着课文,只见两分钟了老师还没有来,同学们有些按耐不住了,可是还依然“乖乖地”读书。三分钟过去了,同学们开始在下边讲话,班干部走过来给男生们一个锅盖(用手拍打后脑勺)然后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五分钟过去了,同学们又忍不住“地下活动”……  
        百姓与长官的对立  
  这时几个女生在一边开心地聊天一边在讨论老师为什么没来,有的说老师被校长批评了,有的说去开会了,有的说老师肯定被救护车抬进了医院。讲着讲着就笑了起来,“杨晓叶、刘芷彤、张振欣你们在干什么?翻开书第十页读:一天预备起,”这原来是班干部在训斥某些同学呀,可是根本没有人去理会班干部,班干部气得走下了讲台……  
    
          抢零食看心机            
  这都过去十分钟了,老师还没来,同学们变本加厉,邱添把自己买的十袋零食从书包里拿出了八袋放在桌子上,一瞬间全部被女生抢完了,可他心里偷偷地笑,想:幸好,我还留了一手,藏在书包里两袋,然后就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哨兵的狡猾  
  “哈哈哈,我赢了!”这是娄启航奸诈的笑声,我走上前去原来几人正在打扑克牌呀,打着打着突然班干部说:“加我一个,我也玩。”同学们说:“人够了,怎么办?”班干部温柔地对娄启航说:“娄哥你去门口放哨怎么样呀!”娄启航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只好去门口放哨了,正当同学们玩的开心时娄启航叫了一声:“老师来了!”同学们立刻坐好装出没事儿一样,娄启航大笑起来,这时同学们才发现娄启航骗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9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无敌“摩哥”
       傍晚美景
       感谢有你
       家的成长录作文
       快乐的春游作文
       随风而远作文
       藏在那个角落的梦想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平凡中的美——大爱无声,真爱永…
       教我如何不想你作文
     
     致水
     难忘的一次测试
     奇遇外星
     美丽草原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老师不在的时候张芷桦
    机器人老师作文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
    给t老师的一封信
    老师的教诲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帅老师
    《感恩老师,告别母校》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