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在夏日炎炎的一个下午,我和妈妈叔叔阿姨来到令我期望以久的迪斯尼乐园。  
  我们运气好,碰上个不太热的日子,算是个游玩的好天气!到了乐园大门,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绿茵茵的草地上各种各样花争奇斗艳。再往里走有个巨大的喷泉,泉水清澈见底池子里有头巨大的石鲸,石鲸喷出来的水上托着家喻户晓"米老鼠”。我在它面前照了一张相后,便开始我的梦幻旅程。  
  进入乐园以后我们排队等了大约2分钟才坐上蒸汽观光火车。这蒸汽观光火车别有一番古式风味!坐在车上可以看到迪斯尼的优美风景。没多久就到了终点站幻想世界我意犹未尽的下了车下车后我们直奔小小世界。在路上我看了看小小世界的简介如下:一个满载欢乐的水上之旅。  
  越看越想去,所以我不由的加快了脚步。到了小小世界我看到那没什么人就以百米冲刺速度向前奔去。我算好运气一下去就坐到了!开动了前一进去有好多小娃娃唱着《世界真细小》这首歌。这儿有欧洲 雨林 皇宫……坐在船上游览了小小世界就等于游览了世界,各国风土人情就可以尽收眼底!  
  欣赏完了小小世界我们便转战"米奇幻想曲"这是以米奇和唐老鸭为主题的3d电影。在门口我瞧了瞧没什么人就一马当先的冲了进去。在门口,有个阿姨发3d眼镜,我戴上去呵,还真酷!突然门开了我一马当先的冲进去给妈妈留了个位。等人们都坐好后,灯暗了,一个动画人物发出了声音,后幕布慢慢打开了,唐老鸭竟掉进了漩涡,与此同时也配合着动画有一阵风向我吹来,我仿佛身临其境。接下来唐老鸭历经曲折最终它回到它失踪的地方。在最后米奇出现了!它指挥乐器合奏出美妙的音乐……  
  离开了影院我游玩了许久,收获了许多!最精彩的那便是晚上9点天空升起的美丽烟花!最后的表演开始了,耳边传来迪士尼专有的音乐,升上天的烟花互相辉映,烟花照亮空中,这一刻我永记在心!烟花结束了,我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9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爱上一座城
       回报
       夺书大战
       节水之三十六计
       游迪士尼乐园
     
     致水
     难忘的一次测试
     奇遇外星
     美丽草原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洋溢着爱的水杯作文
    可爱的鸟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吊兰作文
    令我最快乐的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亲爱的汉修先生》
    我喜爱的植物——仙人掌
    可爱的雪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