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丽草原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满洲里市第五中学六年十一班贾超男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总会有几分得意,因为我的家就在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怀抱里,这里有大草原、大湖泊、有煤矿、有金矿,这里的人们纯朴、好客,这里的空气清香、怡人,总之他的一切都让人神往。  
  春天的草原  
  记得那是在2008年的端午节,我们去姑姥姥家,我们坐了将近三个小时的车才到她家,在路途就看到了几处羊群和几座蒙古包,就只有平坦坦的草地了,这时的小草才刚刚有点绿起来还盖不住大地的颜色呢。到了姑姥姥家下了车,哇噻!姑姥姥家竟然是房车,虽然有些破旧了但还是让我很好奇,一进屋里就看到了炉子,炉子旁的筐里都是黑色的“豆豆”我很好奇的蹲到那里看着,问:“姥姥这是什么?”姥姥说:“羊粪”,“噎!羊粪多脏啊,放到屋里干吗?”姥姥说:“一会用它烧火做饭呢”“不臭吗?”姥姥说:“牛羊是吃草的,不臭”,我心里想不臭我也不吃羊粪做的饭呢,肯定很难吃。没多大功夫,姥姥就将羊粪做的手扒肉端上来,香喷喷的,问起来就要流口水,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还喝了一大碗奶茶呢。  
  傍晚羊群回来了,“咩,咩”的很远就听到了,羊群里有许多小羊羔,它们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卷卷的,像个毛绒玩具。这时姥爷牵来一头头上拴着红绳的大羊来,把我抱到羊背上,让我抓住羊角,起初我还很兴,可是姥爷一松手羊就开始慢跑了,我像是失去了重心似的,拼命拽住羊角不放,羊越跑越快了起来,吓得我魂都没了直喊“妈妈救命!”  
  夏天的草原  
  草原最美不过7、8月份,这也是我们放暑假的日子。爸爸是边防军人,他们守卫着草原的边防线上,每每放假我都会去爸爸连队,这时的草原就是绿色的海,像歌里唱的一样“风吹绿草遍地花”,一眼望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9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爱上一座城
       回报
       夺书大战
       节水之三十六计
     
     致水
     难忘的一次测试
     奇遇外星
     美丽草原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母爱,五月的晨曦
     九寨天堂
     甜甜的糖果浓浓的情
     心絮
     这事,真让我激动
    美丽的夷陵广场作文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小草最美丽作文
    美丽的湿地下渚湖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美丽的家乡作文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