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丽的梦想,你们的梦想究竟是什么呢?当然是有各种各样的了,有工程师,数学家,科学家,地理家等等.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这是为什么呢?现在,交通事故和汽车尾气中毒事件发生的越来越多,死亡人数也逐渐提高,而交通部门做了许多防范措施,都无济于事.现在我要发明一辆新车子——面包车.顾名思义,这种车子就是用奶油面包做成的,里面的座椅是用奶油做的,方向盘是用巧克力做的,安全带是用菠萝做的,车轮是用橙子做的,行驶在有水的马路上不会溅起来;窗户是用冰奶酪做的,则车窗是用蜡烛做的,只要把车窗关起来,外面的声音一点也听不到;车尾排放的不是汽油,而是新鲜可口的橙汁,喝到口里当然不会中毒,还有一种清新爽口的感觉.有人会问:"交通事故该如何阻止呢?"不用怕,奶油座椅是一种让人拥有清晰的感觉的.酒后驾车的同志们不用担心,坐上奶油座椅就会解除自身的酒气,让人看的清清楚楚,再也不会撞到人了."还有人问:"如果一不小心撞上了怎么办呢?"要是这种现象真的出现的话也没有事.你看,面包车撞到了一个小女孩,只见她毫发无损的站着,不过,身上沾了一些奶油,回家用洗衣机洗一下就好了。
   这个梦想至今还没有实现,但我坚信: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一定能发明出这样的面包车.让我们一起为这个梦想而努力,奋斗吧!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功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23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一滴水作文
       十年后的我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伤心作文
       春天的温暖作文400字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
       深刻的一件事情作文
       江边春景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作文
       最顽强的植物作文
     
     橘子里的深情
     鸦和狐理(续编)
     母 爱
     你爱我,我明白
     吃烤肉
     我眼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妈妈
     这也是课堂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一个傻子的爱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一个令人伤心的时刻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一个美丽的地方作文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我是一个准旗手作文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一个惊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