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你爱我,我明白

                           你的爱,我明白
     那年,她2岁,母亲去世,父亲用他那厚实的双手撑起了她的一片天空。
     6岁,她吵着闹着要邻居小孩的小汽车、洋娃娃,不给,就坐在地上大哭。父亲没有骂她,只是默默地组装着一些木片,最后还真弄出来了一个小汽车。她高兴极了,玩得不亦乐乎。
     10岁,她在班里经常受到议论,别人都说她没有妈妈,是个“野孩子”。她回家对父亲大发脾气。父亲没有说话,只是递给了她一张纸条——“做好自己”,她的气消了。
     15岁,她和一帮小混混玩在了一起,逃学、打架......父亲发现后,生平第一次打了她。她对父亲恨之入骨,从此没有喊过他一声爸爸。但却离开了小混混们,住进了学校继续学习。
    20岁,她有了一份理想的工作,却没有跟父亲联络。直到有一天,三姑打来电话告诉她,父亲得了一种怪病,活不了多久了。她来到父亲病床旁,父亲用虚弱的声音说:“兰儿,原谅......”“我”字没有说完,父亲的手垂了下去。父亲去了,她没有哭,只是坐着,坐着......
    其实她早就不恨父亲了。今天来,是想跟父亲道歉的。她把头紧紧的埋在父亲胸前:“爸爸,你爱我,我明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24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烤肉
       我眼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妈妈
       扩写《小儿垂钓》
       给地球母亲的一封信
       游隆中
       树叶贴画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我家的动物园
       蜗牛观察记
     
     橘子里的深情
     鸦和狐理(续编)
     母 爱
     你爱我,我明白
     吃烤肉
     我眼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妈妈
     这也是课堂40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为了爱我愿意做哑巴
    我,快毕业了
    我爱我家乡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我就请理解我
    我爱我的妈妈作文
    疼爱我的妈妈作文
    我爱我的班级作文
    最爱我的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