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个人行走

又到周末了,这一个星期感觉过的很快,或许是忙碌的缘故吧,时间也变得匆忙起来。下午从自己的小窝出来,天有点阴沉,丝丝的小风吹着有点凉,可是很舒服,从肢体到灵魂,再到内心,都出奇地静,那一会儿,觉得大脑异常地清醒,虽然生理上传来了疲惫的信息,但还是觉得舒服……  
 
  看着阴沉的天,就在想,一会儿会不会下雨,晚上会不会下雨,明天会不会下雨,后天呢?很多人都不喜欢阴天,觉得阴天会让人感到压抑;很多人也不喜欢下雨天,觉得下雨会很烦。可是我喜欢,阴天谈不上很喜欢,但不讨厌,至于下雨天那是打心底地喜欢。每当天气阴下来的时候,就会想老天爷估计心情不好,碰上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当开始下雨的时候,就会想,老天爷肯定碰到伤心的事情了,所以他伤心的哭了,雨很大的时候,肯定是很伤心的。人碰到伤心的事情的时候,会难过,会哭泣,老天爷也会的。  
 
  下雨的时候,走在雨中,撑着伞,看着雨滴从伞上滑落,滴到地上,脚上,裤脚上,呼吸着雨中的气息,那种感觉真的就像有个亲密的人在轻轻地拥抱自己,抚摸自己,很惬意,很舒服,很轻松,同时很快乐,很幸福。喜欢走在雨中,跟很多陌生的人一起走在马路上,或许我们都不认识,但我们可能每天都在走着同一条路,坐着同一趟车,今天的陌生,或许就是明日的相识,缘分总觉得奇妙,其实它可能已经为相遇、相识准备了许多,只是彼此并不知晓曾经而已。已经进入夏季了,雨季也意味着来临了。很喜欢夏天那种突如其来的大暴雨,就像从天上顷刻而下似地,可一会就雨过天晴了,空气也会变得异常地清新怡人。以往这个时候,有很多次都头顶着大雨,脚踩在雨水中,在雨水的浇灌中自己似乎也被从头到脚彻底清洗了一番,无比地畅快淋漓,在雨水中嬉戏,想想,真的有些怀念……  
现在身边的人越来越少了,朋友、亲人、认识的人,大家都渐渐有了属于自己的生活,为自身的生活而旋转,我也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5/1919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因为爱你!所以珍惜!!!
       《悲惨世界》读后感作文
       《谁动了我的奶酪?》读后感作文
       信仰——人生的支撑点作文
       民族需要领袖的力量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不可或缺的方桌作文
       土包坟前的痕迹作文
       独辟蹊径作文
       你是你生命的作者作文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收集阳光
     “战友”还是“敌人”?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虚惊一场作文
    虚惊一场的感冒作文
    虚惊一场300字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一场激烈的的拔河比赛作文40
    白忙活一场作文
    一场辩论会作文800字
    虚惊一场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